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我推荐雀巢肽敏舒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我推荐雀巢肽敏舒

www.ibabyzone.cn2019-04-23 16:32:32来源:其他

婴儿的健康成长无疑是父母最牵挂的事情。许多器官都还在发育中,当家长们发现自家宝宝出现了奶粉过敏情况,一定要尽快给宝宝更换深度水解奶粉,换奶粉的时候只需直接停止喝普通奶粉即可,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不少家长都在为选择深度水解奶粉上着急;但家长一定要知道宝宝是因为什么过敏,而不是盲目选择一款奶粉。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不够完善,对牛奶蛋白食用后出现一系列应激反应,称为牛奶蛋白过敏。

宝宝牛奶过敏是因为牛奶蛋白中某些成分,如β-乳球蛋白有很强的致敏性,会导致宝宝过敏。要改善宝宝的肠道功能,解决牛奶蛋白过敏问题,喝一般的奶粉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要喝深度水解奶粉。深度水解奶粉通过特殊工艺将牛奶中引起过敏的大分子牛奶蛋白变成短肽及氨基酸结构,无致敏性,适用于婴儿过敏的治疗。对于宝宝来说,吃这样的奶粉一般不会诱发过敏反应。其实,此时“奶粉”不算是奶粉了,它是一种有治疗作用的药品,味道和适口性使其更易于长期用作CMPA膳食管理。面对众多产品,雀巢健康科学的肽敏舒配方科学,针对性强。

雀巢肽敏舒是乳蛋白深度水解奶粉,牛奶蛋白经过深度水解,蛋白的平均分子量极低,使其具备低致敏性,能缓解牛奶蛋白过敏(即CMPA)症状,包括湿疹,腹痛,呕吐,腹泻,便秘和哭闹等。配方中蛋白的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易吸收和利用。DHA 含量与母乳相似,有助于促进婴儿早期发育。配方中添加了纯化乳糖,去除了乳糖中的蛋白,降低过敏几率,还有助于改善肠道菌群,促进钙的吸收。肽敏舒适合婴儿从出生起开始喂养,适合长期喂养。 营养全面,易于消化吸收,能助力孩子生长发育。请在医师或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奶粉    荐雀巢肽敏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