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便秘不用愁,找对奶粉就能轻松解决

宝宝便秘不用愁,找对奶粉就能轻松解决

www.ibabyzone.cn2019-07-18 15:54:23来源:其他

子绝对是家长的心头肉,与孩子有关的事情就没有小事,喂养孩子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宝宝便秘问题就是一件令所有家长头痛不已的事情,尤其是宝宝便秘会让孩子食欲减退、腹胀难受,有时宝宝会因为便秘哭闹不止,孩子的哭声会让家长们揪心不已,到底宝宝便秘要怎样解决呢?解决了宝宝便秘就能让孩子的身体变舒服,肚子不胀了也就不会哭闹了。

 宝宝便秘的症状

宝妈们如果想要解决宝宝便秘问题就要提前了解宝宝便秘有哪些“预警信号”,首先宝宝在便秘前大便的量会变少,同时还会变干燥,而干燥的大便会让宝宝产生不适感,孩子在排便时还会因为大便难以排出有哭闹、挣扎的迹象,宝宝便秘的时候腹部会变得肿胀,家长们轻轻按压孩子的腹部就能感觉宝宝的肚子硬硬的,按压力道稍微大一点孩子就会有疼痛感,宝宝便秘以后对于那些爱吃的东西也会敬谢不敏,而这些都在提醒宝妈们宝宝要便秘了。

宝妈们对宝宝便秘有一个认知误区,那就是一旦宝宝排便比较费劲或是排便时间不准确就认为自己的宝宝便秘了。但宝妈们要知道每一个宝宝的排便规律都是不同的,所以排便费劲和排便时间不规律是不能直接证明宝宝便秘的

 

宝宝便秘如何解决

宝妈们若是想要解决宝宝便秘有三个办法,其一是更换奶粉,好吸收的奶粉可以减轻宝宝便秘症状,所有奶粉中推荐宝妈们选择伊利金领冠奶粉,因为伊利金领冠奶粉中添加了纤维可以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帮助宝宝排便,改善宝宝便秘;其二是注意奶粉的冲调比例,有时家长们怕孩子吃不饱,泡奶粉时多放一点奶粉,但这是不利于宝宝肠胃消化的,如果不按比例冲奶粉会造成浓度不当,过浓或过稀都会让宝宝便秘;其三是宝妈们帮孩子按摩腹部或是辅助孩子做运动,这样可以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

如果宝妈想要通过按摩解决宝宝问题,记得要顺时针按摩,这样可以让宝宝更舒服一些,记得在按摩前要先将双手搓热,给孩子冲泡可以缓解宝宝便秘症状的奶粉时也要注意水温。伊利金领冠奶粉,在解决婴儿奶粉便秘这个问题上,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受此问题困扰的宝妈们可以选择试一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便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