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

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08:40来源:其他

当了妈妈以后才知道,每天要操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宝宝的“吃、喝、拉、撒、睡”样样都牵动着宝妈的心。就拿选奶粉来说吧,就会让大多数宝妈们为之纠结,选的好了,当然能为宝宝的成长“添砖加瓦”,但选的不好就达不到这个效果了,甚至会“拖累”宝宝的成长。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

对奶粉来说,最基础、最根本的就是奶源,奶源好,奶粉就成功了一半,但奶源不好,绝对不可能生产出好奶粉,宝宝喝了必然会上火。因此,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首先要关注的就应该是奶源。我总结了一下,目前奶粉生产企业的奶源主要有三种形式:一是自己没有奶源,所用奶粉的基料全部采购,或者全部进口。但凡是采购的奶源大都是经过多次加工的大包粉,营养和卫生指标肯定都会大打折扣。二是部分奶源自有,部分奶源从农户采购。但因为养殖奶牛周期长,回报慢,所以这部分企业从农户处采购的奶源占比更高,但对农户奶源的监管和检测很难把握,因此奶源也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奶源完全企业自有,奶牛养殖完全能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鲜奶的卫生和营养指标能达到国际标准。毫无疑问,第三种奶源的质量和安全是最有保障的,所以我们也要选择这样的奶粉品牌。

那么,就全世界范围来看,哪里的奶源最好呢?有的宝妈心中肯定有答案了,没错,就是欧洲。欧洲,大多属于海洋性气候,那里牧草多汁,草场广布,奶牛品种也优良,各国都把牧草视为绿色黄金,而且欧洲牧场的设备及管理方式、原奶采集方式都非常先进,牧民的素质也非常高,因此那里一直都被誉为黄金奶源地,也是全球主要的奶粉输出国。所以,我建议宝妈们最好给宝宝选择欧洲奶源的奶粉。

我家宝宝喝的雀巢瑞铂能恩就是这样的,它用的就是欧洲奶源,而且还是从瑞士进口到中国的,瑞士是目前全球范围内食品监管领域当中最为严格的国家之一,这么多年以来从没发生过乳制品事件,再加上这款奶粉又是原装原罐进口的,没有国内二次分装环节,也就没有二次污染的风险,质量和安全都非常有保障。另外,雀巢奶粉150多年的专业配方保证也让这款奶粉的营养更均衡、更温和,所以它既好吸收、又好消化,我家宝贝喝了一年多也没怎么上过火。

如果宝妈们同意我的观点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好消化    不上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