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士进口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瑞士进口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10:55来源:其他

自从升级为母亲以后,很多宝妈就自动变为了“纠结症患者”,在面对跟宝宝有关的一切事物时都不知道该作何选择,生怕选的不好耽误了宝宝的成长发育。就拿选奶粉这件事情来说吧,在国产的、进口的、海淘的种种品牌中,宝妈们肯定都纠结过。至于哪个品类的好,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但如果宝妈们决定给宝宝喝进口奶粉,那我建议大家重点考虑一下瑞士进口奶粉,因为真的很好。究竟好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士进口奶粉好在管控

瑞士是目前全球范围内食品监管领域当中最为严格的国家之一,为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有关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在瑞士非常之多。其中它的法令就明确规定:乳制品所用鲜奶,其奶牛食物全部为青草和干草,而不可使用饲料,更不能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和转基因原料。正是有了这样严格的管控,才让瑞士成为了世界到目前为止,没发生乳制品事件的国家。所以,给宝宝喝瑞士进口奶粉是非常安全的。

瑞士进口奶粉好在工艺

目前市场上宣传采用进口奶源的配方奶粉,多是以大包粉的形式与其他原料混合生产而成,这种工艺不仅无法保证奶的新鲜度,也会对配方奶粉的营养均匀度和产品溶解度造成影响,宝宝喝了以后是不好吸收和消化的。而得益于先进的生产工艺,瑞士进口奶粉大多是利用鲜牛奶直接生产而来的,所以它的奶粉不仅新鲜,营养也更均衡,对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好。

既然说了瑞士进口奶粉这么多的好处,再不给大家推荐一款是不是就不地道了?那我就把我家宝贝的“御用奶粉”雀巢瑞铂能恩分享给大家吧,这就是一款瑞士原装的进口奶粉。质量和安全不用多说了,这是瑞士进口奶粉的共性,自然非常有保障。我重点说一下它的工艺吧,这款奶粉用的是先进的温和锁原工艺。先是在液态鲜奶入料后,再选取合理的时机加入其它各种营养素,这既能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也能确保各营养素溶解的更彻底,达到均衡营养的目的。然后在干粉的状态下,加入铁、铜和益生菌等营养素,这既能提升益生菌的活性,也能避免奶粉产生不良异味,让奶粉的口感更好。

总之,如果各位宝妈们决定给宝宝喝进口奶粉的话,那最好将瑞士进口奶粉作为第一备选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