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乳不够多?那就让德版爱他美补上吧!

母乳不够多?那就让德版爱他美补上吧!

www.ibabyzone.cn2019-02-28 13:42:13来源:其他

作为一个生了宝宝不久的妈妈来说,最烦恼的莫过于母乳不够,即使我喝了许多鲫鱼汤、猪脚汤都没有办法改善,最后只能给宝宝喝奶粉。但是问题又来了,奶粉牌子千千万,到底哪一个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为了这个问题,我跟孩子他爸做了许多攻略,把市面上一些叫得上号的奶粉都研究了一下,最后定选择德版爱他美奶粉。

其实对于给宝宝喝奶粉我是有些愧疚的,毕竟还是母乳的营养价值最高,但无奈自己母乳不够,为了让宝宝更好地成长还是要让他喝奶粉的。因此在奶粉的选择上,我是想尽办法选了最好的,最后听取资深宝妈的建议以及查阅资料,我们最终选择德版爱他美。首先是比较看中它的品牌,毕竟它是有着对先天营养40年研究的底蕴,关注宝宝成长需求。还有就是爱他美的渠道把控也十分严格,在爱他美官方旗舰店和官方微博都能买到正品奶粉产品,给我这个不会海淘的妈妈提供了方便。

而且,德版爱他美奶粉里还添加了专利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太复杂的我也看不懂,但是我知道益生元能够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呵护宝宝的肠胃,帮助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宝宝还小,肠胃比较脆弱,稍微吃的不对就会拉肚子便秘,每次看到宝宝拉肚子时大哭我都想跟着他一起哭。所以看到德版爱他美能够呵护宝宝的肠胃,我就很心动。

还有,因为我自己是近视,度数还挺高的,就有点担心会遗传给宝宝,所以在选奶粉时特地注意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奶粉可以让宝宝在健康发展的前提下,还能够帮助宝宝视力发育的。德版爱他美除了有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还含有DHA。DHA可是一个好东西,是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存在与脑部和视网膜,对宝宝特别重要。

我家宝宝现在对爱他美适应的很好,没有出现什么不良反应,长得也棒棒的,我也会一直选择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