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正确处理妊娠纹的张柏芝,生完宝宝依旧是少女

正确处理妊娠纹的张柏芝,生完宝宝依旧是少女

www.ibabyzone.cn2018-12-24 17:06:24来源:其他

最近,张柏芝生下第三胎的消息震惊了很多人,因为在张柏芝正式宣布自己生下第三胎的消息之前,她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

对于女明星来说,注意维持身材是她们的头等大事,但是在娱乐圈中还有一个特别奇怪的现象,女明星们怀孕时都只胖肚子不胖身体,身材好到丝毫看不出怀孕的现象。

那么作为一枚精致的女孩纸,我们当然要像女星一样在孕期也要继续维持好身材,更是一刻都不能放松对肚皮的护理,不然留下妊娠纹可是后悔都来不及了。

相信经常关注娱乐圈的小仙女们都知道,硬汉杜江是一个妥妥的老婆奴,疼爱霍思燕可是出了名。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霍思燕自己爆料说在怀孕的时候,因为孕期太爱吃导致身材一度肥胖到变形,从怀孕时候的80多斤直接吃到了168斤,足足胖了80多斤,所以孕期的她肚子非常大。由于知道霍思燕爱美,杜江就对霍思燕发誓,绝对不让霍思燕长一根妊娠纹。所以,他每天都帮老婆涂油,从脖子涂到脚后跟,任何地方都不放过。

到最后霍思燕真的没有长一根妊娠纹。可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孕期的女性最怕的还是满肚皮的妊娠纹,由于画面过于超乎想象,更是让许多未婚、未孕的女性朋友们又开始了日常恐婚恐孕。

其实恐孕的宝宝们,你们的担心其实一点都不多余,但是也不要因此而害怕,因为只要用对了适合的产品,妊娠纹真的是可以避免的呢!

要想解决妊娠纹,我们先要来了解一下妊娠纹产生的原因: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

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一旦出现妊娠纹就不会消失,并伴随皮肤松弛、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在选择产品时,我们要做的不仅仅要考虑是否适合自身的肤质,还要考虑产品中添加的成分安不安全?会不会对自己以及宝宝造成伤害?

在这里,我要推荐的是Intensive Stretch Mark Therapy妊娠纹修复乳,这款修复乳是霜体的质地,非常细腻,也很是容易推开,能轻松被吸收。这款妊娠纹修复乳最主要的成分是Regestril,是消除妊娠纹的有效成分,能有效减少72.5%的妊娠纹。

另外,Intensive Stretch Mark Therapy妊娠纹修复乳还包含有特有的Skinception Intensive Stretch Therapy成分,能焕发肌肤的修复能力,激发天然胶原蛋白和弹性胶原蛋白的形成,有效改善肌肤松弛,并且快速消除胸部、腹部、大腿、臀部等地方的妊娠纹,修复光滑紧致肌肤,强化真皮层。

经研究表示,Intensive Stretch Mark Therapy配方可以改善52%的妊娠纹长度,只要坚持早晚都实用,4周内便能见证神奇的效果,亲眼见到妊娠纹的消失。

 都说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在此也为每一位母亲的点赞!希望每个女性朋友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更是轻松保持着让自己满意的好身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妊娠纹    张柏芝    少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