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刘诗诗怀孕,狗仔预测双胞胎,网友喊话吴奇隆:快把祛妊娠霜准备好!

刘诗诗怀孕,狗仔预测双胞胎,网友喊话吴奇隆:快把祛妊娠霜准备好!

www.ibabyzone.cn2018-12-24 15:33:22来源:其他

今年的娱乐圈可以说是很热闹了,沸沸扬扬的新闻让人应接不暇,12月20日,吴奇隆也在微博上发出一则声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盼望已久的好消息终于到来。他的微博PO文,表示感谢大家多年的关心,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言外之意,很明显了,吴奇隆公开承认刘诗诗怀孕的喜讯。

刘诗诗也在微博转发吴奇隆的微博,并表示很期待。大家纷纷留言祝福:“终于来了,照顾好诗诗”、“恭喜恭喜,终于盼到小小霹雳了”。

更有网友翻出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狗仔预测刘诗诗和吴奇隆会生双胞胎,这个狗仔是卓伟以前的徒弟,出师后和卓伟分道扬镳,他爆料刘诗诗怀孕的消息算是实锤,但是真的是不是双胞胎目前也还不能确定。

无论如何,反正恭喜他们啦。

说起刘诗诗和吴奇隆,也是圈中一对让人艳羡的夫妻了,每次出去吴奇隆都对刘诗诗保护有加,好像怕她被人碰到似的,这次怀孕后,出门更是无时不刻的看护她,让网友好生羡慕,不少网友甚至喊话吴奇隆:去妊娠纹霜赶紧备起来,帮刘诗诗擦起来!

 不得不说,这届网友操心的真的是太多了,但是也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真的体谅到女人生孩子的不容易,生完孩子真的有很多妊娠纹,而且很难祛除。

对于许多人来说,怀孕生子是女人的天性,同样地,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也是一次蜕变和成长,但是生孩子这个过程很痛苦,怀胎十月,生理循环的紊乱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不适都会让人抓狂,妊娠纹就更加不用说了,生理紊乱可以调节好,但是难看的妊娠纹就很难得以恢复

目前,市面上也有许多的去妊娠纹产品,但是大部分都不尽如人意,最近Skinception妊娠纹修复乳这款产品比较受欢迎,而且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验证,小编姐姐现在就是用这一款。

姐姐说,这款Skinception妊娠纹修复乳之所以效果这么好,主要得益于它的有效成分占比高,而且还特别研发了Intensive stretch mark therapy配方,这个配方不是单单的起到滋养保湿的作用,含有多肽、葡聚糖和天然植物提取物。

每次用完后,特别是在这个冬天用的时候,都会感觉皮肤水润水润的,不会像没有用之前那样痒,同时也省下了很多护肤品

 含有多肽、葡聚糖和天然植物提取物这些成分含量,主要作用机制是激发皮肤胶原蛋白核弹性纤维的再生,有效成分直达真皮层,可以在使用4周内改善肌肤松弛状态,持久使用可以让妊娠纹逐渐消失,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就像没怀过一般。

 临床证明,Skinception妊娠纹修复乳用了仅仅2个月后,妊娠纹就可以减少高达72.5%!基本上用完两瓶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了,当然,如果你的面积大一点的话,就可以用多一些,但是这个时间和过程会想对来说较长一点。

每个女人都不喜欢自己有这么难看的妊娠纹,也不想要在怀孕后得到这些可怕的东西,所以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使用身体乳保持皮肤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然后再进入怀孕的挑战,这样的话,状态会好很多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刘诗诗    双胞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