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寻找2018广州爬行最快的宝宝,孩子王联合酷狗免费送礼

寻找2018广州爬行最快的宝宝,孩子王联合酷狗免费送礼

www.ibabyzone.cn2018-12-14 19:16:39来源:其他

你家宝宝是爬行小能手吗?12月16日,孩子王将联合酷狗音乐在广州西城都荟举办“萌宝爬爬赛”,寻找全广州爬行最快的宝宝。如果你家宝宝是爬行小能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展现身手的大好机会,届时除了有多种福利大奖外,更有神秘嘉宾,宝宝最爱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登场。

“萌宝爬爬赛”是一场专为宝宝准备的运动大赛,因为爬行不仅可以锻炼宝宝平衡能力,促进四肢强劲发育,更能刺激大脑语言中枢发育。在前几次比赛中,活动现场都来了许多宝宝参加,爸爸妈妈们在场外给宝宝鼓劲,全场欢声笑语不断。在本次活动现场中,除了有200只超可爱的酷小狗公仔等宝宝抱走外,更有“音乐启蒙好伙伴”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让宝宝们现场体验。

众所周知,宝宝越小学东西越快,而0-6岁的婴幼儿时期,正是宝宝获得知识的最佳时机。因此,很多父母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就制定了一系列早教计划,但这些计划在实施的时候,却又是困难重重。首先,父母手上缺乏适合宝宝早教的辅助工具和内容资源;其次,宝宝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就算听故事也可能转瞬就忘;再次,父母工作繁忙时,会耽误宝宝早教的进程。尽管这些问题看似很难解决,但其实只要一台酷小狗早教机就能轻松搞定。

酷小狗早教机是一台教音乐的早教机,联网享有丰富的轻音乐、儿歌、童谣、钢琴曲等海量正版音乐资源。宝爸宝妈们用酷小狗小程序绑定酷小狗早教机后,就能根据宝宝的年龄、性格、兴趣和不同的生活场景,来点播歌曲和制定歌单,在陶冶宝宝情操的同时,促进孩子的潜能开发。酷小狗早教机还有五大精选早教频道,能够给父母带来丰富的早教资源,随着宝宝年纪的增长不断为其拓展新的知识面。

同时,酷小狗早教机更是陪伴宝宝成长的好伙伴,其外形是一只暖萌可爱的小狗形象,很讨人喜欢,环保加固的外壳、食品级硅胶的耳朵和尾巴,更让人倍感安全放心。外出的时候,用手机就可以遥控酷小狗早教机远程点歌,陪伴宝宝听音乐。不仅如此,酷小狗早教机还有智能语音功能,和宝宝进行有爱互动,还会时不时的卖一个萌。

0-6岁是宝宝早教的黄金时期,坚持每天学一点,就能让宝宝多收获一份知识。12月16日,带上你家的小宝宝相聚广州西城都荟参加“孩子王爬行大赛”吧!据了解,活动现场购买酷小狗早教机,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地域限制参加不了的,也可以捉住狗年的尾巴在天猫酷狗店给宝宝拿下酷小狗早教机哦,据说此时购买最划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