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童玩节引爆儿童经济 孩子王邀全民共度六一

中国童玩节引爆儿童经济 孩子王邀全民共度六一

2017-05-26 10:18:59来源:宝宝地带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今年“六一”前夕恰逢端午小长假,婴童市场已逐步迎来消费旺季,儿童经济伴随六一火热来袭。与以往儿童节单纯送孩子玩具、衣服作为节日礼物不同的是,父母更注重对于孩子爱和心意的表达,希望从成长快乐方面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5月27日,第三届孩子王中国童玩节即将重磅启幕,孩子王从购物、消费、娱乐、互动等多方面出发,提供儿童成长多样化解决方案,为全国的亲子家庭打造全民孩子王六一童玩盛典。

孩子王童玩节预存放大招 智慧扫码购物享便捷

第三届孩子王童玩节活动期间,全国门店及其官方APP开展预存、满返、抽奖等多重叠加省钱攻略打造最优惠购物季;更加智慧的购物方式,提供前所未有的优质便捷购物体验;除此之外,更富趣味门店活动,更大规模的全国童玩节亲子互动将掀全民童玩狂潮。

5月23日开始,孩子王会员可登陆官方App参加六一预存活动,存300可得610元门店套券;存600可得940元门店套券,所得优惠套券可于5月27日-5月31日于孩子王全国门店使用。同时,本届孩子王童玩节预存活动期间(5.27-5.31),全场奶粉、纸尿裤、零辅食等将推出满额立减活动,会员购以上品类实付900立得100元券。另外,童装、玩具、童车童床、儿童安全汽座等品类同期优惠放“大招”,童装4.5折起,玩具8折起,车床椅除了可享满额立减优惠外,团购商品低至5折起,会员持建设银行信用卡或支付宝购物还可享受额外购物优惠。

现孩子王“扫码购”功能已于全国门店上线,顾客在孩门店便可进行APP智慧扫码自助买单,省去排队结账时间享受高端购物体验。

童玩节亲子马拉松全国启动 两万“孩子王”将为爱“童” 跑

童玩节期间,孩子王亲子马拉松将再度来袭。本次活动将延续去年孩子王首届亲子马拉松宗旨,以“大手牵小手,为爱‘童’跑”的主题,用更丰富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更大规模的互动,届时将吸引18座城市近20000名“孩子王”同时开跑。本次活动部分城市还将与世界著名足球青训机构“SoccerWorld索福德”合作,为城市亲子家庭带来国际化的少儿足球互动体验。目前会员可通过孩子王App身边门店频道报名。

亲子马拉松作为孩子王连续两年在童玩节期间打造的全国性全民互动盛事,旨在呼吁忙碌生活中亲子陪伴的回归,并通过亲子互相鼓励共同完成趣味竞赛的方式,在六一期间给孩子更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将节日欢乐延续成对儿童成长的关注与关爱。

用舞台点亮梦想 孩子王新星才艺秀首度公开

现阶段父母越来越注重对于孩子才艺方面的培养和表达,才艺表演也是帮助孩子树立自信的良好方式之一。5月28日,孩子王将推出全新才艺选拔互动项目——孩子王新星才艺秀,为4-10岁的宝贝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记录下成长中闪闪发光的瞬间。

童玩节期间,孩子王全国门店将开展首届“我心中的的孩子王”绘画才艺秀,会员可登陆孩子王APP“身边门店”频道查看活动详情并进行报名,优秀作品将于六一期间在孩子王全国门店进行展出,与全国的孩子王一起,用一个舞台点亮孩子心中的六一梦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王    六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