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启初婴儿用品怎么样?给宝宝肌肤安心舒适的呵护

启初婴儿用品怎么样?给宝宝肌肤安心舒适的呵护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7:43:54来源:其他

自从宝宝出生后,不经意发现家里多了很多婴幼儿专用产品。市场的细分给家长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也给孩子带来了更专业、更细心的呵护。婴儿肌肤娇嫩,容易出现干燥、湿疹等肌肤问题,婴幼儿护肤品是近年来销售火爆的产品之一,有的爸爸妈妈甚至会给孩子选购昂贵的进口产品。国民品牌启初系列的产品专门针对东方宝宝设计,能满足宝宝的不同护肤需求。启初婴儿用品怎么样?启初舒缓云朵霜以三大核心技术和国内外双重敏感验证,是妈妈们最安心的选择,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据悉,启初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幼儿洗护产品研发的国民护肤品牌,品牌自2013年诞生以来,便致力于针对中国婴儿身体发肤特性进行临床研究,遵循国内外先进标准进行科学研制生产,先后推出了“植物之初”“新生特安”“牛奶谷胚”“生命之初舒缓”四大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宝宝个人肌肤护理需求,陪伴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其中,启初舒缓云朵霜是专门针对亚洲宝宝的肌肤研发设计的,经过了国内外双重敏感验证,妈妈完全可以放心给孩子使用。

启初舒缓云朵霜萃取鸡蛋软膜、天然棉花籽舒缓精华、进口澳洲坚果籽油等天然成分,并创新NaturalSafe+技术,帮助修护肌肤屏障,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鸡蛋软膜成分能营造出如母亲子宫羊水环境般的温柔呵护感,为宝宝的肌肤筑起一道屏障,能够帮助宝宝肌肤抵御外界的侵害;运用NaturalSafe+技术,进口澳洲坚果籽油模拟肌肤屏障结构,帮助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

而天然棉花籽舒缓精华中含有皮肤所需的亚油酸和氨基酸,能加强皮肤屏障功能恢复,从而舒缓皮肤干燥发红。

天然的成分,适合新生儿宝宝使用,启初舒缓云朵霜问世以来,帮助很多宝宝远离了干燥发红,肌肤不适等症状,同时还提高了宝宝肌肤的抵抗力,受到广大中国妈妈的信赖和认可,成为妈妈圈中的受欢迎的婴儿护肤品。

婴幼儿肌肤娇嫩,需要家长给予特别的关注和呵护。呵护肌肤最重要的是为孩子选择一款功效卓越,品质上乘的护肤品。启初婴儿用品怎么样?启初婴儿用品从亚洲婴儿体制出发,选用纯植物精华为孩子打造优质产品。启初舒缓云朵霜,天然成分、柔软质地、国内外敏感验证,给孩子最贴心的呵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启初婴儿用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