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中,哪个牌子好?

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中,哪个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6:06:36来源:其他

婴幼儿作为爸妈的“心肝”,祖国的“花朵”,他们的健康成长牵动着千千万万人的心。自从国内发生“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后,进口的奶粉就成了妈妈们的首选。她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通常会关注一些排名榜,如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不易上火的奶粉排名榜、进口奶粉前十的排名榜等。也会加入一些讨论组,或者是咨询有经验的妈妈和育儿师,但是绝大多数妈妈都会在排名榜中进行选择,尤其是在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中。因为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中的奶粉不仅在奶源上、配方上,而且在工艺上也有着一定的优势,不然何以称之为高端。就好比我家宝宝喝的那款名叫雀巢瑞铂能恩的奶粉,它的奶源和工艺就相当的不错。

拥有优质奶源的进口高端奶粉

有人说:“婴儿奶粉品质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奶源”。所以,便有了“得奶源者得天下”的说法。而我家宝宝喝的这款奶粉的奶源选自欧洲,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那里气候宜人,牧草丰富且无污染,奶牛在那里生活的很舒适,所以产出的牛奶品质好,非常的有保障。

采用高端工艺的进口高端奶粉

好的奶源可以给奶粉提供一个品质的保障,除此之外,高端的工艺也是必不可缺的。因为决定奶粉品质的好坏的另一个因素就在于工艺。而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就采用了先进的液态锁原工艺,在液态鲜奶入料后,各种营养素以合理的时机分阶加入,从而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实现液奶一次成粉,保留原奶营养的高品质。这对于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非常有利于他们的吸收和消化,而且喝了还不容易上火喝便秘,对宝宝的健康非常的好。

所以,奶粉品质的好坏关乎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如果妈妈们进口高端奶粉排名榜选择奶粉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源和工艺都相当不错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