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双十一最强CP: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型秀大赛抢先看

双十一最强CP: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型秀大赛抢先看

www.ibabyzone.cn2018-09-28 11:52:33来源:其他

朋友圈秀恩爱气煞单身狗,这暴击满满或许也给了单身狗满满的动力。双十一即将来临,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联合举办了2018 kids world少儿型秀大赛,早早地秀起恩爱,双十一最强CP妥妥地闪亮。

强强CP双十一秀恩爱

9月21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9月26日,大赛海选报名启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https://cuxiao.suning.com/xinslu.html报名。

作为此次活动赞助方的苏宁红孩子联合线下多家门店提供多重服务,为此次大赛全程保驾护航,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搭建了全场景、全生态、全面发展的行业领先发展模式,赋能供应链,服务消费者。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贯穿了苏宁红孩子14年的发展史。

苏宁红孩子通过全球精选的方式,与国内外重点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品牌直供、原产地直采,拥有线上多端口和线下全国核心商圈购物综合体的布局,实现流量互通、服务互补,提供一站式的温暖服务精准触达到每个家庭

此次大赛携手新丝路为广大有梦想的孩子打造专属的、独具匠心的专业平台,强调孩子的全面发展的同时,聘请资深的导师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以及培训,帮助孩子更快的成长

强强CP打造最大母婴IP

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贯穿14年的发展历程。

合作方新丝路产业集团被称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曾经打造出叶继红、马艳丽、胡兵、瞿颖、张梓琳、等中国时尚界达人。此次新丝路产业集团与苏宁易购的战略联合,是品质和时尚的结合。此次联手是为了创造更为时尚和品质的美好生活,引领未来的潮流趋势。

据苏宁方面有关人士透露,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倾力合作,共同打造时尚大赛IP还是苏宁今年“双十一”营销的布局。

而本次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儿童剧、主题快闪店等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是国内母婴类大IP。

无论你的孩子是兼具表演及才艺,擅长线上创意影视的拍摄,还是乐器歌唱舞蹈样样精通,随便就能来一段free style,或者具备异于常人的非凡气质,对服装搭配、T台展示颇具心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片天空,以舞台为画布,用梦想做画笔,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精彩童年。

大赛除了看中小选手们的颜值和才艺之外,本次比赛还非常注重小选手的礼仪、文化等方面的表现。苏宁红孩子希望通过2018年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这样的比赛,让孩子们知道内外兼修的重要性。

强强CP联袂大赛已开启报名

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海选报名于9月26日正式开启,本次海选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国内线下海选共设置了43个城市,这些城市的孩子们可以直接在苏宁易购实体店的报名点进行报名,并参加线下比赛的海选;其他的孩子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和官网报名,参与线上的评选。

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https://cuxiao.suning.com/xinslu.html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比赛还邀请了多个专业模特和世界小姐作为指导老师,为孩子们的综合能力进行专业考评和指导,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也是有很多帮助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十一    新丝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