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双十一品牌齐聚,BIO BABBY强势登陆

双十一品牌齐聚,BIO BABBY强势登陆

2017-11-03 17:47:05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今年双十一电商促销高峰的临近,各大母婴品牌都已经陆续展开了预热活动,各种营销策略层出不穷,打折、送券和满减活动已经此起彼伏。当众多品牌以折扣优惠吸引消费者时,有一个品牌强势登陆,以口碑积攒流量,靠品质取悦消费者。仅在预售阶段就已经获得绝对性的销量优势和不凡评价,这个品牌就是源自欧洲的高端纸尿裤品牌BIO BABBY。

匠心之作,挚爱优选

创立于2008年BIO BABBY婴儿天然纸尿裤为法国专业纸尿裤公司BB DISTRIBE旗下品牌之一,欧洲有机环保纸尿裤的领导品牌。它以高科技研发为主导,精选天然成分,同时取代了原有的化学成分制成的传统婴儿纸尿裤。其不含香氛、乳液、防腐剂等刺激性成分,温和柔软的材质适用于敏感肤质的宝贝。绵柔亲肤,透气舒适,防止宝宝因长时间穿戴皮肤湿热变红。能够持久呵护宝宝不会说话的皮肤,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品质保障,追溯源头

BIO BABBY婴儿纸尿裤在生长速度快的红杉树中提取天然纤维素,用作尿布的面料。通气性优异又轻盈的红杉树原料减少与孩子皮肤的摩擦,守护孩子的健康,解决妈妈们的困扰。并且,100%法国生产的BIO BABBY的每张纸尿裤都印有固有的生产号码,原材料全部采用于法国境内,到销售终端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

而这些BIO BABBY 婴儿纸尿裤的独特优势不仅得到了法国自然保护协会的认可,并且在法国大型育儿杂志Parents“法国人气婴儿纸尿裤”投票中当选为优秀环保纸尿裤。凭借其高端的质量与绝佳的口碑,成为了前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吕尼和法国著名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的钟爱选择。

新品首发,认准正品

BIO BABBY将京东选为第一个电商渠道开设“BIO BABBY官方旗舰店”,准备了大型开业促销活动。宝妈们如果要将BIO BABBY作为宝宝的贴肤选择,请在京东平台BIO BABBY旗舰店进行购买,在这个双十一让BIO BABBY为你守护宝宝的健康,让宝宝在欢笑中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IO BABBY    纸尿裤    双十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