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夏日牛奶难保鲜?澳牧为儿童牛奶锁鲜

夏日牛奶难保鲜?澳牧为儿童牛奶锁鲜

www.ibabyzone.cn2018-08-03 14:54:42来源:其他

现代家庭中,牛奶已经成为儿童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随着夏日的到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许多家长为儿童牛奶的保鲜问题伤透脑筋。有的牛奶在高温环境下很容易发生变质,而有的牛奶即使存放冰箱也会出现同样的变质情况,如果稍不留神让孩子喝到变质牛奶,那么可能就会引起孩子腹痛、腹泻等肠道问题。

如何才能在夏天保障儿童牛奶的新鲜呢?在这个问题上,家长们要学会辨别市面上的牛奶保鲜期,除了看包装上标明的保鲜日期,还可以从牛奶的品类来辨别其保鲜时长。

目前市面上的儿童牛奶主要分为巴氏奶和常温奶两大类,其中巴氏奶使用的是巴氏灭菌法,会将牛奶加热至75-90℃保持15-16秒或62-65℃保持30分钟,处理后可杀死牛奶中的致病性细菌和绝大多数非致病性细菌。但由于不能杀死所有细菌,所以保质期也较短,一般巴氏奶保鲜期在3到10天左右。

相对的,常温奶的保鲜时长更长,一般常温奶保鲜期为6个月以上,因为常温奶采用的是超高温瞬时灭菌法,通过将牛奶加热到135-140℃保持1-3秒,能彻底消灭牛奶中的一切微生物。相对于“巴氏灭菌法”,此种灭菌法的好处在于,杀菌能更为彻底,杀菌后的牛奶能够在较为宽松的条件下保持较长时间。家长在夏天想更好地保存儿童牛奶的话,建议选择常温奶,比如澳牧儿童成长牛奶。

据了解,澳牧儿童成长牛奶是澳洲原装进口牛奶,它采用的正是超高温瞬时灭菌法,在牛奶出厂前已经完成了高效杀菌,充分保障了牛奶的安全,也赋予了牛奶更长的保鲜时长,足以经受夏日高温的考验。

除此之外,澳牧还运用了真空包装技术为儿童牛奶锁鲜。该牛奶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利乐真空包装——200ml无菌包,有效阻隔外界细菌,延长牛奶保质期.其六层复合纸包装结构使用的是可再生纸,环保且复用性高,聚乙烯涂层隔绝外部湿气,铝箔层能保护牛奶免受氧气、气味和光线的影响。

在先进的保鲜灭菌技术支持下,澳牧让来自澳洲的原装进口牛奶安全、天然健康地送至孩子手上,即使是夏季,也能让家长无需为儿童牛奶的保鲜而烦恼。

在夏日,家中的牛奶必然要经受高温的考验,家长们即使购买了澳牧儿童牛奶这类进口常温奶,也不要掉以轻心,注意避免牛奶被阳光直射,开封后的牛奶要尽快喝完,否则牛奶更易变质,其风味和营养价值大打折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保鲜    澳牧    锁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