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牛奶哪个好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助力儿童成长健康

儿童牛奶哪个好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助力儿童成长健康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0:46:29来源:其他

牛奶被西方人称为“人类的保姆”,除膳食纤维外,牛乳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是唯一的全营养食物,营养价值之高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补充丰富的营养物质,而牛奶就成为重要的供给来源。

众所周知,组成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有20种,其中有8种是人体本身不能合成的,它们称为必需氨基酸,而牛奶含有人体成长发育的一切必需氨基酸和其他氨基酸。人体进食的蛋白质中如果包含了所有的必需氨基酸,这种蛋白质便叫作全蛋白,牛奶中的蛋白质便属于全蛋白,且牛奶中蛋白质的消化率可达100%。因此,牛奶是优质蛋白的重要补充来源,对成长中的儿童来说尤为重要。

此外,牛奶也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对于补充维生素的作用也很大。其中含所有已知的维生素种类,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B2含量较高,能弥补孩子在膳食中的缺乏,如今很多妈妈都将牛奶作为孩子成长餐的必备饮品。那么,儿童牛奶哪个好呢?

作为全球知名高端乳制品品牌,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将自身旗下最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之一Australia’s Own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通过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力求为中国的儿童和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牛奶产品。那么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有何特点呢?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来自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牧场始于1919年,有着近百年的历史。牧场环境位于澳大利亚的黄金奶源带,牛奶品质更佳。同时,结合牧场的近百年管理经验,令澳牧牛奶的品质更加稳定;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生产过程,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哺育,已经形成自然生态循环。澳大利亚有着纯净的天空和淳朴的民风,蓝天白云连接着青青草原,充足的阳光伴随着充沛洁净的雨水,让每一寸土地都生长着肥美多汁的牧草,因此这里养殖的奶牛更健康,奶源营养价值更高。

据悉,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原奶中含有十分稀有珍贵的A2 β-酪蛋白成分,澳洲、新西兰等国家的乳制品企业会将含有A2 β-酪蛋白的奶源作为其高端乳制品的奶源选择,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显然也属于高端乳制品的行列,属于上品。

另外,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配方也添加了丰富钙、铁、锌、维生素D成分,这些营养元素对于促进牛奶中钙的吸收,强健孩子的骨骼生长,促进儿童智力和生长发育。

在我国,牛奶只在儿童、老人群体中受众广泛,中青年人也应该意识到自身营养体质的补给。有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第三大产奶国,可是人均牛奶的销量却不及全球水平的1/3。澳牧建议成年人不妨每天摄取300克左右的纯牛奶或相当于300克纯牛奶的其他乳制品,以增强体质,更好地拼搏未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牛奶    澳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