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国首家BRICKLIVE登陆崇礼 启迪少儿萌思创想无限未来

全国首家BRICKLIVE登陆崇礼 启迪少儿萌思创想无限未来

www.ibabyzone.cn2018-06-29 13:07:14来源:其他

2018年7月4日,富龙·四季小镇即将迎来“崇启凉夏 从城市到山谷”富龙·四季小镇清凉度假季。与此同时,中国首个为乐高粉丝打造的砖享乐园也即将登陆崇礼,带来全新梦想乐园。

富龙控股集团此次与BRICKLIVE强强打造的富龙·砖享乐园中心,以满足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家庭游客室内亲子互动游乐需求为目的。为来宾们提供充满创意的互动主题区和家庭游乐项目,以砖享乐园度假课程及服务设施服务宾客,寓教于乐。

 

中国首个为乐高粉丝打造的砖享乐园

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让崇礼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为更好的普及冬奥文化,富龙·砖享乐园中心特此研发多种冰雪特色课程,如冬奥系列、城市系列、孤岛求生系列以及太空系列等四大主题课程,使室内的特色冰雪知识科普与户外实景教学巧妙结为一体。让来宾在丰富有趣的课程中了解冰雪项目,加深对冬奥文化的理解。

身为中国首个为乐高粉丝打造的砖享乐园,也为乐高粉丝们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现场还有类型丰富的主题展会和乐高粉丝中心,爱好者们可以齐聚于此,在这里展示栩栩如生的作品,分享各自的趣味体验。

亲子搭建乐园中拥有不同主题的互动区域以及数百万块积木,让孩子和家人可以在积木池中尽享搭建带来的莫大乐趣,更多的陪伴、更多的亲子交流时间。

在园区内,更有最新产品售卖展台,以及令人兴奋的古董和限量版作品展出。玩乐之余,你可以选择最喜欢的产品将其收录回家,用这些饱含奇思妙想的玩具点亮你的生活。

富龙·砖享乐园中心秉承BRICKLIVE“创建、游戏、学习“的理念,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乐园的主人,可以享受到动手拼砌的乐趣。可以尽情挥洒想象力与创造力,用一块块积木搭建出每个人心中充满色彩与想象的梦。用手中的积木创造出更有意义的事情、拼砌想象中的任何事物。在各类游戏中设想自己头脑中的理想世界。在寓教于乐中,全方位培养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能力。

富龙力图打造集娱乐、休闲、餐饮、儿童亲子游乐等服务于一体的全时全家庭休闲度假街区。从不同角度提供高标准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畅享度假时光。在砖享乐园周边,富龙增设品牌林立的环湖商业街,并联合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等一众主题酒店,打造特色酒店集群。更提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如野外露营等。使每位来宾可以感受到崇礼的独特之美。

环湖商业街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市场不断繁荣,企业应打开局面,进一步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富龙·砖享乐园中心的开启,不仅将为全球乐高粉丝带来新的娱乐胜地,更将为富龙·四季小镇掀开新的篇章,也将为崇礼的发展带来契机。在未来,富龙·四季小镇将与更多的国际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为崇礼地区的建设注入国际化的新鲜血液,让崇礼的四季小镇这一度假小镇名片呈现在世界面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富龙·四季小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