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妈妈怎么样

雀巢妈妈怎么样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41:48来源:其他

身边很多在孕期哺乳期的职场妈妈都在喝雀巢妈妈奶粉。职场妈妈的午饭一般都是在公司解决,营养摄入并不均衡,有可能还出现营养元素缺乏的情况,不仅对肚子里的宝宝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对孕妇本身也是有影响的。孕妈们不约而同选择雀巢妈妈来补充平衡营养,并且还都说效果不错,到底是为什么呢?雀巢妈妈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雀巢妈妈怎么样?科学配比很重要

现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已经开始注重营养摄入均衡、营养科学配比了。对于孕育着小宝宝的孕妈妈来说,更应该注重了。有句老话说得好,“一人吃 两人补”,在孕期还有哺乳期间,妈妈们摄入的营养元素直接影响着母乳,从而影响着宝宝的健康成长。然而很多遭受孕吐等反应的妈妈们胃口不佳、吃不进东西,有可能会引起妈妈们营养摄入不足或者不全面。雀巢妈妈奶粉中富含优质的蛋白、钙铁锌、叶酸、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可以为孕妈妈还有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充足的、科学配比的营养,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站式营养保护。

2、雀巢妈妈怎么样?零蔗糖添加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体型外貌,孕妈妈尤其是职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也要进行体重体型管理。而我们都知道,中国人从怀孕开始一直到坐月子,一直都是吃吃吃补补补,恐怕营养不足影响宝宝成长,但是因为饮食结构问题,这就会造成进食过多的高脂肪的动物性食物和坚果类食物,而这些都会直接造成孕妈妈的肥胖,甚至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雀巢妈妈奶粉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也仅为普通全职奶粉的1/3,不易发胖,为孕妈和月子期间的妈妈们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元素的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避免摄入过多能量,有效进行孕期和产后体重管理,为孕期妈妈和哺乳期妈妈的健康提供保护。要知道普通的孕妇奶粉的脂肪含量可是做不到这样哦~

3、雀巢妈妈怎么样?大品牌值得信赖

选产品要选大品牌。雀巢妈妈奶粉属于雀巢品牌旗下产品,对于雀巢,我们大家都不陌生。百年经典品牌,经过了时间的检验,得到了世界各国妈妈的认可。雀巢在全国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和营养专家,一直致力于研发更适合的母婴营养品。这样的产品更值得被选择被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