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遇上美初儿遇见你,2017“美初儿”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遇上美初儿遇见你,2017“美初儿”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7-12-22 16:12:49来源:宝宝地带

12月20日,杭州米宝科技新品美初儿系列配方奶粉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在杭州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扬帆起航!发布会以“遇上美初儿 遇见你”为主题,美初儿企业领导、行业翘楚&乳业观察员王丁棉老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等共计300余人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美初儿的问世。

发布会一开始,乳业专家王丁棉现场对行业的趋势和未来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解读,深入剖析了奶粉新政后的行业变化和行业新规则,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行业的新危机与新机遇。董事长李浪也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讲述“不忘初心,致力婴童”的三个5年历程。

据悉,美初儿配方奶粉专为36个月以下宝宝设计,含有多种对孩子成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维生素。其专利营养素乳脂脑黄金对孩子的脑力发育非常重要;合护元对孩子抵抗力也有很大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美初儿系列配方奶粉在递交配方注册制受理申请书后,国家总局对其配方的科学性、安全性严格把关,还对企业的生产工艺、检查技术、质量控制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最终成为目前安徽省唯一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的乳企。

发布会现场,董事长李浪也提出了2018年发展战略,根据规划,米宝科技将继续专注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核心业务,同时,加大业务结构调整,发力营养品事业,构建宏伟营养版图,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初儿    新品发布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