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老月子观念大pk,妈咪爱中心带你体验新型高端月子护理

新老月子观念大pk,妈咪爱中心带你体验新型高端月子护理

www.ibabyzone.cn2017-08-28 11:28:43来源:其他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小宝宝的诞生为整个家庭带来了新的生命和欢声笑语,接下来,成功“卸货”后的妈妈们就要面临坐月子的问题了。这时候,年轻妈妈们就会被婆婆等过来人灌输一些传统的月子观念,比如在月子期间不能洗澡,也不能开空调。虽说,传统的月子观念是老一辈人的经验所得,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可取性,但是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试想,如果在高温平均超过40度的三伏天中,不能开窗户也不能洗澡,产妇极有可能中暑,继而引发其他疾病,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吗?

所以,妈妈们生完宝宝后,一定要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坐月子,去月子中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得到专业的产后护理,又能避免和婆婆等因为新旧观念不和而产生冲突。为了能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到新型健康的调养服务,国内高端母婴护理会——妈咪爱中心(CENTRE OFMOM),凭借专业的医学科研背景,丰富的高端护理经验,为妈妈们提供舒服的月子体验。

在传统观念中,产妇坐月子不能洗头,但这种习惯已经严重影响了产妇们的生活质量,而且头发散发出的恶臭和头皮上滋生的细菌也会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为了让妈妈们做月子时能更加舒心,妈咪爱中心提供有专业的头皮护理,让妈妈们在不受凉的基础上,确保头发的干净清爽,并对头皮进行按摩保养,呵护头皮健康,防止产后掉发。

一般妈妈们都知道,分娩后身体内会残留一些分娩时未排干净的的东西,例如伤口的分泌物,细胞碎片,胎盘剥离后的血液等,这些被称之为“恶露”。在以往,这些“恶露”通常是靠产妇自身排出,但产后恶露不净极有可能导致局部和全身感染,严重者会大出血休克,危及产妇的生命,所以在恶露的护理上要特别注意。妈咪爱中心为妈妈准备了五星级标准休养空间,在每间客房内都配备专供产妇使用的坐浴器,方便产后对私密处进行清洁、护理,能帮助“恶露”排出,促进产后伤口愈合、避免交叉感染。

除了有高端卫生的硬件设施外,妈咪爱中心还特邀国外催乳专家根据产妇个体特性进行一对一母乳管理,实现纯母乳喂养。配备专业哺乳椅、哺乳枕等,让妈妈哺乳姿势正确,哺乳时也更舒适,减少产后乳房问题的出现,并预防及减轻因哺乳造成的腰背酸痛,相比于很多妈妈在母乳喂养时的“摸石头过河”,在妈咪爱中心能更好地弥补以往产期没有专业母乳指导的问题。而且妈咪爱中心的国外营养专家还搭配出新型月子饮食,既美味可口,又能达到调理身体、塑形、养颜护肤等多种功效,与以往高热量油腻的月子餐比较,更加绿色有营养,利于妈妈们产后身材的恢复。

在妈咪爱中心不只是妈妈们能得到很好的照顾,小宝宝们也会受到更加专业的呵护。众所周知,宝宝的入睡问题,对于每个新手爸妈来说,都很棘手。很多爸妈遵照传统的方法哄孩子睡觉,但效果不好,孩子还是难以入睡。而且小宝宝身体不舒服,不会用语言表达,只会哭闹,所以很多爸妈极易忽视掉宝宝传达的信号,为宝宝生病埋下隐患。为了能更好地照料宝宝,妈咪爱中心新生儿室配备了由具有专业资格的资深护士组成的护理团队,每日3个班次、24小时无间断负责照顾新生儿,对宝宝进行专业护理安抚,帮助妈妈培养宝宝的睡眠习惯并传授科学的安抚方法,助宝宝安然入睡。此外,妈咪爱中心还能提供专业早期智力开发,及时发现孩子的优势特点,并加以妥善教育,为宝宝培养出受用一生的“闪光点”。

产后住在月子中心不仅能够享受到全方位的护理服务,而且还能减少婆媳两代人因为新老月子观念碰撞而激发的矛盾,从而使家庭生活更加和睦。在坐月子这个关键时期,妈妈们要勇敢向传统月子陋习说不,坚持采用更加科学合理的方法,让自己轻松度过月子期,脱胎换骨,续写第二次生命的精彩与美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月子观念    妈咪爱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