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喜宝:以自然之爱,助力宝宝均衡营养每一步

喜宝:以自然之爱,助力宝宝均衡营养每一步

2017-08-03 10:26:17来源:宝宝地带

“民以食为天”,尤其是对于婴幼儿来讲,营养的合理摄入是孩子健康的基本保证,因此人们对于婴幼儿食品的关注度可谓日渐增高。婴幼儿食品的安全问题也日益成为社会的关注热点。而面对纷繁复杂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如何为宝宝选择健康、安全的产品也是宝爸宝妈更为关心的。

在德国,更多妈妈愿意为孩子选择喜宝。如今,德国喜宝登陆中国,也是众多中国妈妈非常依赖的进口品牌。自1899年由Joseph Hipp先生创建喜宝品牌至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欧洲知名的婴儿食品品牌。喜宝的所有产品均不使用任何基因技术,不用农药,不用化肥;喜宝在食品生产过程中,不断致力于确保土地和水源不受污染,是全世界最大的有机食品加工商。喜宝坚持自然和谐的优异品质,忠于取之自然,还予自然的理念,其贯穿于所有原材料的种植和筛选及所有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与自然能够和谐共处。

喜宝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富含GOS低聚半乳糖,有助于宝宝消化和肠胃健康;婴幼儿辅食同样为欧洲原装进口,有超过60年的有机种植经验和至少260道品质监控;婴幼儿大米粉,来自有机农场,天然有机,口感纯正,微微甜味更是来自谷物本身,所含膳食纤维,,符合“粗细搭配、均衡营养”的饮食原则,为宝宝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德国喜宝,只用高品质原料生产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食品,用纯粹的自然之爱生产安全,可信赖的婴幼儿食品,助力宝宝均衡营养每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喜宝    均衡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