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喝益生菌奶粉 千挑万选看喜宝

喝益生菌奶粉 千挑万选看喜宝

www.ibabyzone.cn2017-09-30 11:40:00来源:其他

益生菌是可以帮助肠道维持健康环境的有益菌,随着对益生菌的熟悉,很多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会有意选择益生菌奶粉,德国喜宝就是这其中深受父母喜爱的一款,那么德国喜宝受欢迎的理由都有哪些呢?

百年品牌

德国喜宝源于1899年,起初,是一个父亲为了让自己的双胞胎孩子可以得到成长需求的满足,经营糕饼店的Joseph Hipp先生烤面包干来制作自己的面包粉,再加上牛奶,更容易饱腹,这也让双胞胎长得一如他后来的5个孩子一样的好。Joseph Hipp先生特制的牛奶面包粉逐渐在邻里间传开并收获了越来越响亮的名声。HiPP家开始大量制造这种产品并进入市场销售,德国喜宝诞生了。在1932年,一直关注着自家面包粉生意的Georg Hipp成立了现在的HiPP喜宝公司,1957-1958年间,有四种产品开始投入市场:两种蔬菜、两种主食。很快,由罐装产品开始,许多卫生、环保的玻璃瓶装产品相继问世,HiPP的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从汤到奶粉再到肉类产品,从幼儿点心到少儿主食再到全麦果实粥等等。

德国品质

德国喜宝HiPP有着绝佳的德国品质。HiPP的质量管理部门是HiPP的核心部门之一,包括专门的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分析。他们对最严格的质量标准负责,无论是在HiPP集团的所有生产基地还是所有合同生产商都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或公司的要求。这其中,质量控制需要负责“含HiPP标志的产品都是HiPP认证级别质量的产品--全世界范围有效”;质量保证则负责控制原材料,成品和接触婴儿的皮肤的商品;质量分析采用高科技设备,负责大约 60,000份年检分析。由欧洲原装进口的德国喜宝奶粉,经过了260道品质检测,符合欧盟和喜宝质量标准,同时也经过中国官方检验检疫合格。

益生菌配方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德国喜宝奶粉有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配方,并且只使用经过科学验证的配料成分。德国喜宝奶粉富含GOS低聚半乳糖,能够促进宝宝肠道蠕动,让宝宝更轻松地排便。同时含有对宝宝大脑和神经发育至关重要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提升宝宝语言能力,认知能力等等,让宝宝的大脑得到充足的营养。不仅在奶粉中添加了维生素A、C、D等多种矿物质元素,使营养更加均衡,更有促进肠道环境健康的益生菌,德国喜宝奶粉全系列都贴合宝宝的成长需要,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提供优质原动力。

父母在为孩子挑选成长阶段中重要的主食时,大多会进行充分的考虑和对比,德国喜宝奶粉,让青睐益生菌奶粉的父母有了更高品质更适合孩子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喜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