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巧智博仁居然之家新园启幕,蒙氏品质幼教版图盛宣新篇

巧智博仁居然之家新园启幕,蒙氏品质幼教版图盛宣新篇

www.ibabyzone.cn2017-06-30 10:28:09来源:其他

(2017年6月24日,北京)巧智博仁居然丽泽儿童之家盛大开园,园区当天吸引了众多位家长及小朋友到场参观并和老师们进行互动。据悉,丽泽园区已经是今年巧智博仁开设的第二家新园区,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怡星儿童城内,共分3层,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设有10间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室,以及额外的室内运动场馆、户外游乐天地、多媒体功能教室、烹饪烘焙教室和图书馆等,可容纳250名学生,满足1.5-6岁孩子全方位学习娱乐需求。同时,针对北京空气污染严重的问题,居然丽泽园区还特意安装了最先进的整体新风系统,保证孩子们在幼儿园全天享受无霾空气。

 

居然之家丽泽园园区入口

开园庆典当天,巧智博仁外籍副园长Ms. Xhilda Kumi 首先为家长们全面讲解了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从教学环境到教学课程再到与传统教育相比较,Xhilda强调“蒙氏教育主张给孩子提供自由的学习空间,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尊重并信任每一位孩子”。时下很多家长对蒙氏教育已经十分熟悉,但能够近距离跟孩子一起体验蒙氏教具却是很难得的机会。开园当天作为巧智博仁丽泽园的首个开放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深入参观了蒙氏教室(混龄制的大班和小班),每个教室里都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孩子如何正确的操作蒙氏教具。很多家长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让孩子接触到蒙氏教具,没想到孩子能静下心来专心的操作,这让我很意外,也很开心。”

讲座照片

 

巧智博仁副园长Xhilda (左)和丽泽园区执行园长Mandy(右)演讲

 

讲座现场的家长们

孩子工作照片

 

亲子互动手工时间

 

小朋友在专心致志的工作

之后园区的执行园长Mandy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巧智博仁的历史和新园区的情况。已有25年历史的巧智博仁在教学品质上从不马虎,专业的师资团队和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已经服务超过10000个家庭,最早的毕业生如今已超过20岁,园长表示“巧智博仁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只为今日家长们的认可”。居然之家丽泽儿童之家历经了长时间的筹备和规划,从选址到设计再到竣工装潢,正如现场家长们所见每一处细节都用心经营。

教室细节照片

 

小朋友在教室里玩耍

 

老师给小朋友们看书讲故事 

 

家长跟孩子们一起读故事

活动最后,园长带领家长们整体参观了园区,并一一介绍了园区内对待安全健康问题所作出的努力。“因为是新装的园区,学校非常重视室内的装修污染问题,所有木质家具均采用优质进口天然木材,严格按照国际环保标准生产,注重健康环保;园区所有教具全部选用AMI(蒙台梭利协会)官方指定教具制造商荷兰Nienhuis教具。”针对日益严重的雾霾问题,园区内每间教室都配备独立的新风系统,由著名抗霾专家姜庆团队设计安装,确保重霾天气下室内PM2.5指数降为个位数,该团队服务于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包括乐成国际学校、哈罗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等。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我们也一样重视。”

 

活动当天教师和工作人员合影 

目前,巧智博仁在北京设有7家分园,其中国际园有3家,双语园有4家,此次与居然之家全新业态怡星儿童城的强强联手,既是居然之家布局儿童相关消费产业的尝试,也是巧智博仁教育集团秉承理念,拓展壮大的开端。成立至今25年来,巧智博仁一直在不断努力提高教学品质,完善教学模式,在众多家长的大力支持和教育行业几近饱和的状态下,依然坚持开设更多新园区,希望能为更多孩子提供纯正的蒙氏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世界公民。据记者了解,继居然丽泽儿童之家后,巧智博仁泛海国际园以及首家位于北京之外的——杭州桃李春风幼儿园也将在今年9月开园。

巧智博仁希望伴随更多孩子“Grow with purpose, peace and love.”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巧智博仁    蒙氏品质幼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