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级飞侠大百科”小演员大招募 龙湖天街独家线下报名

“超级飞侠大百科”小演员大招募 龙湖天街独家线下报名

www.ibabyzone.cn2017-04-13 17:38:00来源:其他

听说,最近很多爸爸妈妈都前往龙湖天街给宝宝们报名“超级飞侠大百科”小演员?据了解,原来是超级飞侠联合龙湖商业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西安、成都共计6个城市7个商场针对超级飞侠2周年及《超级飞侠3》新一季动画片上映重点打造的“快乐成长飞侠相伴”-超级飞侠2周年快乐系列品牌活动,《超级飞侠大百科》小演员招募是其中的一个子活动,且仅在以上龙湖天街开通线下报名。

《超级飞侠大百科》第一季是《超级飞侠》动画片的系列衍生片,主要讲述乐迪和他的一群好伙伴“超级飞侠”环游世界,帮助小朋友递送包裹。每天结束任务后,小朋友总有各种不一样的问题想问乐迪,在乐迪与他的好伙伴“超级飞侠”的解答中,小朋友也学到了更多的科普小常识。

《超级飞侠大百科》一共52集,每集1分钟,每集均有一个小朋友提问,乐迪回答,形式轻松愉快,知识潜移默化。自2016年9月首播以来,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超过4亿次。

目前,龙湖天街中吸引众多酷爸美妈争相报名的为《超级飞侠大百科》第二季小演员征集,《超级飞侠大百科》第二季将继续由嘉佳卡通栏目组全程跟进制作,且首次开通线上+线下小演员互动报名通道,4月8日-6月20日前往龙湖天街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报名,栏目组会在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内安排面试,全国仅有52个名额,感兴趣的小朋友及爸爸妈妈行动起来,与乐迪亲密接触吧!

线上报名方式看这里:

报名方式一:扫描本文开篇图片中的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方式二:关注超级飞侠官方微信号,点击页面菜单栏“超级飞侠”进入“大百科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级飞侠    演员招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