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级飞侠”品牌强势增长,动画及图书续集将于寒假期间同时上市

“超级飞侠”品牌强势增长,动画及图书续集将于寒假期间同时上市

2016-01-11 17:16:23来源:宝宝地带

“超级飞侠”作为奥飞动漫2015年着力打造的原创动漫新品牌,其动画片第1季前26集在2015年4月甫一上线,便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展现了其蓬勃的生命力。上线一个月,全网点击率便已破亿,截至2015年年底,全网点击率已达13亿次。而2015年爱奇艺中国动漫指数也显示,“超级飞侠”的排名仅次于“熊出没”,位列第二。而根据“超级飞侠”动画片改编的“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2015年4月由接力出版社同期推出,截至2015年年底,总销量已达30万册。

“超级飞侠”品牌的强势上扬不仅得益于其优良的制作水准,更在于其贴近孩子心灵的故事内容和积极阳光的主题。超级飞侠是一家国际快递公司中聪明能干的小飞机们。乐迪是其中的快递员飞机,也是本故事的主角。勤奋的乐迪飞遍世界各地,给无数的小朋友送去充满惊喜的包裹。每次送包裹,乐迪都会前往一座不同的城市,遇见当地的孩子们,还会发生一个有趣的事件。乐迪每次都会热心的伸出援手,并呼叫超级飞侠的队友,如救援机小爱、工程师多多……寻求帮助。“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就是讲述了这群在国际机场工作的小飞机们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送去愿望包裹,并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实现梦想的故事。通过一个个轻松、愉快、温暖的故事,让每一位小读者如身临其境般感受一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及风土人情。在第二辑的故事里,超级飞侠们飞到中国,帮助小云游览太空;飞到新西兰,帮埃拉送小企鹅回家;飞到马尔代夫,帮助艾莎为小彩虹鱼沙利特找到朋友……他们以“勇闯天下,超级飞侠”为口号,传递勇往直前的超级飞侠精神,帮助孩子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成为一个勇于面对困难、善于解决问题的阳光小孩。

在2015年强势增长的势头下,2016年“超级飞侠”品牌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品牌影响力,动画片第1季的后26集将于2016年初寒假期间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并将于4月前后在全国各大少儿频道陆续播出;而根据动画片改编的“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第二辑,也将于2016年初寒假期间同时上市,小读者们可以看着自己喜欢的“超级飞侠”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后续,“超级飞侠”动画片第2季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与小朋友们见面,同时“超级飞侠”贴纸书、拼音故事书等丰富多彩的图书也将在2016年陆续登场。

相信2016年,超级飞侠将会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级飞侠    动画    图书    寒假    上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