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顺利生产 疑为女儿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顺利生产 疑为女儿

www.ibabyzone.cn2015-05-27 09:36:39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知名女演员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也当妈妈了!日前多家媒体爆料称现年30岁的奈特莉已经顺利分娩,但并未透露奈特莉生下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去年12月就有媒体爆出奈特莉怀孕的消息,奈特莉之后并没有在家休息,而是频频挺着肚子出现在镜头前,其中也包括去年的颁奖季。

奈特莉和大自己一岁的丈夫詹姆斯-雷顿一直对孩子的性别秘而不宣,不过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曾经说漏嘴,用“她”来称呼自己的孩子。另外奈特莉接受知名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采访时也曾透露,生儿子令她感到“害怕”,她更希望要女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伦玫瑰    凯拉奈特莉    顺利生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