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王祖蓝爆发拒当“捡漏王” 《爱上幼儿园》叫板钟丽缇

王祖蓝爆发拒当“捡漏王” 《爱上幼儿园》叫板钟丽缇

2015-04-30 16:50:11来源:宝宝地带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已开播两期,收视不断走高,虽然和跑男不同档,但依旧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而在上周节目中,萌娃和实习老师们之间相处的方式却引发网友热议,王祖蓝和钟丽缇的教育方式也受到80后父母关注。女儿考拉遭遇萌娃“斗架”险受伤的情景下,钟丽缇面对“老师”和“妈妈”双重身份的同时,对待问题的态度引发观众广泛思考。本周六(5月2日)晚7点,重回幼儿园的孩子们又有了不一样的表现,百变星君王祖蓝变身成为体育老师,在跑男中一直逃避甘做“捡漏王”的他在萌娃面前潜力大发,挑战辣妈钟丽缇上演逆袭之战。

上一期节目中以警察身份出现的王祖蓝与萌娃上演了一场“左手右手慢动作”的搞笑互动。而在本周的节目中,王祖蓝将化身孩子们的体育老师,与萌娃逗趣互动。不同于一二期的哭闹与陌生,孩子们与“雅雅老师”钟丽缇、体育老师王祖蓝也逐渐建立了默契,也在和其他小朋友的打打闹闹中建立了友谊。而在生活中很期待能够尽快拥有自己宝贝的王祖蓝在担任老师上也有着他自己的一套方法。积木磊高高的游戏中,蓝队在王祖蓝的带领下虽然有点不紧不慢,但萌娃之间配合得都很协调,细心的王祖蓝还在游戏的过程中不断的给萌娃鼓劲,教会他们勇敢,与哭成一片的钟丽缇队形成鲜明的对比。

对于要掌管孩子们的“吃喝拉撒睡”,王祖蓝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完全的没有压力,“只当是提前的预习,以后带崽就更有经验了。”早前的儿童节目主持的经验也让王祖蓝在处理孩子的问题上非常的有经验,在面对王子涵被撞哭后,一边安慰一边给孩子认真的分析,很轻松的就化解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危机,让王子涵转瞬破涕而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王祖蓝    捡漏王    爱上幼儿园    钟丽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