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冉莹颖《爱上幼儿园》遭吐槽:哭的太浮夸!

冉莹颖《爱上幼儿园》遭吐槽:哭的太浮夸!

2016-05-12 09:15:58来源:宝宝地带

最近频繁出现在芒果台的辣妈冉莹颖近日因儿子邹明轩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自冉莹颖出现在公众视野以来,她就一直在“做作”和“超妈”两种声音中游走,她的带娃技能受到大家的肯定,但是在生活上却处处被黑,网友议论她表情太作,穿衣风格奇怪……据悉,在近日每周六晚7点播出的《爱上幼儿园》节目中,节目组设置了“爸爸妈妈变玩偶”的测试环节来测试孩子们,在休息间观察着孩子们反映的冉莹颖在听到小宝对着玩偶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我想你了”时,瞬间感动泪奔。但突如其来的眼泪却看懵了观众,也遭到部分网友的吐槽:“这眼泪来的太突然,这演技简直不要太浮夸。”

作为在带孩子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辣妈,冉莹颖在带孩子上可谓是经验十足,早前在芒果TV播出的《妈妈是超人》中,冉莹颖左手抱着皓皓而右手熟练打蛋的女汉子样,让网友们直呼“冉莹颖是真正的超人”。也有网友称,冉莹颖估计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嫁给了拳王,并生了两个可爱的萌娃邹明轩和邹明皓。但是,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大多数人都没有看到她的努力。不管是在金鹰卡通卫视的《爱上幼儿园》中,还是在芒果TV《妈妈是超人》中,冉莹颖的努力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冉莹颖。在《爱上幼儿园》中,面对一群刚刚步入校园的萌娃,冉莹颖用自己的真诚与带孩子的经验耐心引导与教育,让孩子俨然把冉莹颖当成了“妈妈”一样。小萌娃丛尚更是暖心的将自己的好吃的攒下来给冉莹颖。虽然在公众看来,冉莹颖自带“被黑”属性,很多表现也让观众有时候摸不着头脑,但值得肯定的是,面对一大群的萌娃,冉莹颖在节目中的真诚却仍旧感动了很多的观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冉莹颖    爱上幼儿园    哭的太浮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