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年轻女子当街被割喉身亡

北京年轻女子当街被割喉身亡

www.ibabyzone.cn2015-04-17 09:45:11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朝阳区华贸城小区南侧的清河营南街发生命案,一名20多岁女子被杀。目击者称,该女子是被一名男子割喉,当场倒地身亡,行凶者随后逃走。

女子当街被割喉

目击者孟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上午9时30分许,他驾驶三轮车途经华贸城小区9号院,发现五六个人在小区围栏南侧的马路旁围观,“一个女的躺地上,已经不动了,我以为是车撞的,旁边人说是被杀,已经没了生命迹象”。据他描述,该女子大约在20至30岁之间。

11时20分左右,北京晨报记者找到事发现场:紧临华贸城小区9号院4号楼的清河营南街北侧人行便道上,一处树坑边缘仍残留脸盆大小的一摊血迹。周边约50米范围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进行侦查。

清河营南街南侧在建工地的一名工人回忆称,大约9时40分,他看到警车、急救车到场,该女子遗体被白布盖住,“听人讲是被抹了脖子”。另一名差不多同时经过的商户称,“脖子上和脸上全是血,我看见头还露着,头发有点偏黄,长度到肩膀。”目击者翟女士还说,当时女子头部冲北脚部冲南躺在地上,一只胳膊露在白布外,不远处散落着她的黄色背包。

一名2号楼住户透露,据其目击邻居转述,该女子是被一男子所杀。“俩人边走便吵架,后来女的就被杀了,根本来不及喊,当场就没救了。”这名住户称,该男子随后向西边逃走。据多名围观住户推断,二人相识,可能为情侣或夫妻关系,他们也不住唏嘘,“姑娘那么年轻,太可怜了。”

事发地为监控盲区

下午1时40分左右,四条警犬被带至现场(如图),民警随即将侦查范围扩展至距案发现场西南侧大约200米外的公共绿地。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华贸城小区实行封闭管理,9号院内多栋住宅楼入口均有单独门禁和摄像头。一名保安称,安装在每栋楼入口的摄像头可视范围有限,事发地点已超4号楼摄像头监控范围,属于盲区。多名住户也称,院子南侧围栏之外的区域并未安装摄像头,这一说法得到物业证实。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清河营南街不属于小区范围,摄像头安装或由市政部门负责,将记录加装建议并上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小区已加强安保措施。

“在楼门口站岗是这周一才加的,今天第四天”,小区保安称,“这几天早上都看到那女孩从这条路经过。她从西往东走,应该去坐地铁上班。”他还透露,自己从目击事件的同事口中得知,事发时,“女的在前,男的跟在后面,直接冲上去一刀致命”。

另有知情者称,事发后999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女子被割喉致死,遗体由警方运离。截至发稿,此案仍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    年轻女子    当街    割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