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5北京国际婴童用品招商加盟展览会(北京)

2015北京国际婴童用品招商加盟展览会(北京)

2015-01-13 12:06:48来源:宝宝地带

在国家商务部、及各地商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中发易购有限公司创办的2015北京国际婴童用品招商加盟展览会以“中国富,富天下”为主要目标,在行业内以展会规模大、投资观众来源广、数量多、含金量高、签约意向多获得众多品牌商家的普遍认可和赞誉,在权威政府机构、品牌连锁方、中国商业发展协会与投资创业者的共同支持下,由中国商业联盟 中国商业发展协会、北京中发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38商机网承办的“2015北京国际婴童用品招商加盟展览会”定于9月18日-20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召开,招商招展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北京连锁加盟展组委会招商热线是:010-57235660,13126731266,15313549237。

“2015北京国际婴童用品招商加盟展览会”招商范围相对广泛,母婴用品、婴童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婴童教育机构、童车童床、孕妇服装/内衣饰品、孕妇护肤用品、儿童护肤用品、孕婴童营养食品、孕妇月子中心等20余个行业,360个子行业将成为大会组委会展会招商招展的重点,2015投资小见效快、热门加盟项目、热门创业项目云集成为吸引投资观众的一大亮点。

展会地点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交通非常方便,在北京西客站东北角,步行50米,东连两广路,紧邻西二环、西三环交通主干路,数十条公交线路,4条城市轨道,辐射全北京消费热区;南望“亚洲第二大铁路枢纽”北京西站,与西客站只有50米的距离,一路之隔,坐享全国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其坐拥城市核心交通区位,潜在客流量非常可观。“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光耀东方购物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项目内拥有近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适时举办各种商业展示,逐步形成以消费类展会为核心的“常年展+定期高端主题展”相结合的展览格局。同时,邀请文化大家、商业大亨、 社会名流、演艺明星等在此举办不同类型展览、交流及推介会等,为商场带来旺盛人流。

目前从组委会获悉,需要参观的企事业单位和朋友,可通过登录:http://www.38jm.cn/ertong/visit.asp   进行免费参观登记;需要现场展示的厂家也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38jm.cn/ertong/application.asp  进行展位预定登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5    北京    国际婴童用品    招商    加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