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宝宝博鳌睡眠峰会在琼举行

中国宝宝博鳌睡眠峰会在琼举行

2015-04-03 15:31:32来源:宝宝地带

【4月2日,海南博鳌】 亚洲论坛年会刚刚闭幕,博鳌便迎来了史上年龄最小的访客—中国睡宝宝大使们。他们代表42万中国宝宝出席了首届中国宝宝博鳌睡眠峰会。在博鳌睡眠峰会中,帮宝适携手中国睡宝宝大使们点亮了世界首个以中国宝宝命名的金质睡眠星系,祝福中国宝宝睡得好长得好,成为未来之星,闪耀在世界大舞台。

 睡眠峰会,42万中国宝宝齐闪耀

每年,全球领袖精英来到博鳌为亚洲的新未来进行脑力激荡,而今天,博鳌国际大舞台迎来的主角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睡宝宝大使们。作为小小未来之星, 他们来到这里参加属于42万中国宝宝们的第一次高端峰会,展开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尿布外交“和”“婴语”高端对话。博鳌的目光,首次聚焦于宝宝的睡眠与成长

“宝宝是我们的未来,作为父母,我们总是给宝宝无条件的爱,而我们能为宝宝做的最好的,就是让宝宝每晚都能享受金质睡眠。“,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王月女士表示,“我们的最新研究发现,60%中国宝宝还睡不够12小时,我们希望能让更多宝宝享受每晚12小时金质睡眠。博鳌是群英荟萃的国际大舞台,也是祈愿美好未来的福地。帮宝适希望通过这一峰会,号召更多人关注中国宝宝的金质睡眠,祝愿每一位中国宝宝睡得好,长得好。”

带着42万中国妈妈宝宝的金质睡眠心愿,来自全国各地的妈妈宝宝们齐聚在睡眠峰会现场,齐齐欢呼许愿“金质睡眠,未来之星“,与此同时,世界上首个以中国宝宝命名的金质睡眠星系被点亮,一时间,璀璨星光闪耀在博鳌亚洲论坛,承载着42万中国妈妈以及帮宝适对中国宝宝金质明天的美好祝福。

睡眠护理,新生代妈妈更胜一筹

此次中国宝宝博鳌睡眠峰会邀请了不少新生代妈妈,作为85后甚至90后妈妈,她们都是活跃在母婴社交媒体中的育儿达人。

“在最新研究中,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些新生代妈妈在育儿方面,尤其是宝宝睡眠护理上比其他妈妈做得更好。随着“手机育儿“成为新生代妈**主流育儿方式,妈妈们的育儿知识也日益丰富。她们在育儿方面更有主见,主动学习但却不盲从。她们的育儿观念也更全面,在重视宝宝喂养早教的同时,更注重宝宝的12小时睡眠。“ 在谈及新生代妈妈们的宝宝睡眠护理时,王月说道。

帮宝适联合育儿网展开的《中国宝宝睡饱了吗?》大型网络问卷调查结果中发现,近7成的妈妈都认为睡眠质量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

90后妈妈作为新兴的妈妈军团,年纪虽小,她们宝宝却是睡眠最好的。宝宝年龄为6个月内,睡眠未达到12小时的宝宝有28个,只占90后妈妈总体的40%;而非90后妈妈们未达到12小时睡眠的宝宝占了42%。

在睡眠峰会中,新生代妈妈们也分享了各自的睡眠育儿经。“网络和移动客户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信息越来越多,节奏越来越快,但我觉得大多数的90后妈妈会更懂得如何在网络上筛选和过滤需要的知识和信息,因而也会形成自己独立的育儿观念,不盲从,乐于挑战,选择科学育儿,综合各方观点,摒弃传统的育儿误区,应该就是90后妈**共性。比如我自己就认为宝宝睡饱12小时比把尿更重要,睡的好才能长得好;而早教什么的固然重要,但跟天真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比起来又算什么!“90后妈妈小青如是说。

作为博鳌睡眠峰会的一部分,妈妈宝宝们还到博鳌祈运台为宝宝的金质睡眠和美好未来许愿,大家相约在20年后重聚博鳌,把“婴语对话“变为真正的”精英对话“,为亚洲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新生代妈妈们关注和重视宝宝的12小时金质睡眠,中国宝宝们一定能够睡得越来越好,成为闪亮的未来之星。

附:帮宝适金质睡眠星系

2014年,帮宝适通过美国Name A Star组织,为中国42万宝宝首次命名了由12颗星星组成的金质睡眠星系,这是首次以中国宝宝命名的星系。该星系位于距地球约250万光年的仙女座星云(Andromeda),赤经分布0h 29m 28s~23h 36m 37s,赤纬分布36° 23’ 5”~36° 23’ 28”。2015年4月2日,帮宝适携手中国睡宝宝大使正式为12颗星星命名。这12颗星星的名字依次为帮宝适金质睡眠1月宝宝星、帮宝适金质睡眠2月宝宝星…帮宝适金质睡眠11月宝宝星、帮宝适金质睡眠12月宝宝星,寓意每个不同月份出生的宝宝都能得到一颗专属金质睡眠星的守护, 愿所有的中国宝宝最终都能成为真正的未来之星,在世界舞台闪闪发光!

金质睡眠,安睡护航

帮宝适金质睡眠系列活动已持续开展了七年。从2008年与中国小宝宝一同打破“世界上最大睡宝宝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到去年与妈妈宝宝共同三亚许愿“金质睡眠中国梦”,帮宝适始终致力于呼吁并关注每一个中国宝宝的睡眠健康。作为世界上第一片纸尿裤的发明者,帮宝适始终不懈努力、为每一个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干爽纸尿裤。2014年,新升级帮宝适在万千妈妈和宝宝的呼唤中诞生,从而进一步呵护中国宝宝的12小时金质睡眠,助力宝宝成为未来之星;而作为全球最享有声誉的行业领跑者,帮宝适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极致的呵护体验,帮助年轻妈妈了解宝宝睡眠的重要性,让千千万万中国宝宝都能睡得精彩,健康成长。

为了更好的帮助每一位妈妈保证宝宝的12小时金质睡眠,帮宝适育儿专家贴心的提供了“金质睡眠3+3”法则,助力每一位中国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

3要:

1. 要在宝宝犯困时放在床上,培养其独自睡眠能力

2. 要让宝宝与父母同屋不同床,有助于夜晚连续睡眠

3. 要用纸尿裤等养育行为方式提高宝宝夜晚睡眠效率,选择透气干爽的纸尿裤能有效提高宝宝夜晚睡眠的时长及睡眠质量

3不要:

1. 不要依赖拍背或摇晃等安抚方式让宝宝入睡

2. 不要让宝宝在喂奶后才能入睡

3. 不要过度干扰宝宝夜晚睡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宝宝    博鳌睡眠峰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