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的传染!邓超晒孙俪生病照被赞夫妻相

爱的传染!邓超晒孙俪生病照被赞夫妻相

www.ibabyzone.cn2015-02-11 09:12:28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前几日邓超生病发烧,贴心媳妇孙俪为老公下厨煮面照顾。2月10日21点22分,邓超通过微博晒孙俪生病照,并写道:“爱她就传给她。”照片中,孙俪戴着绒线帽,白色大口罩,额头上还贴有退热贴,闭着眼睛,头上还隐隐有汗水流出,看上去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前几日孙俪也在微博晒过邓超发烧的照片,造型和孙俪如出一辙,被网友大赞有夫妻相。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去,给娘娘下碗面去。”也有网友称:“娘娘是照顾你累倒的吧?真是患难夫妻啊!”更有网友称:“这样对娘娘真的好么!!!”23:14分,邓超在该微博下面回复:“下面途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传染    邓超    孙俪    生病    夫妻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