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贝大爱 关爱有家 用爱温暖三胞胎家庭

小贝大爱 关爱有家 用爱温暖三胞胎家庭

2014-11-03 16:48:07来源:宝宝地带

于9月19日,位于北京大兴区礼贤镇前杨各庄的老北京潘家房门被敲开了,贝因美爱心大使“小贝”带领育婴专家,为他们刚刚出生不久的三胞胎带来了奶粉及慰问金。

贝因美从网络媒体上得知三胞胎面临的困境,就火速派相关人员与宝宝父亲潘先生取得联系。贝因美爱心大使“小贝”代表公司给‘潘家龙凤三胞胎’带来了价值一万元的贝因美奶粉及辅食产品。

潘家是四世同堂,潘先生在看到贝因美爱心大使后,激动地表示:“原本家中经济就不富裕,我是一公司职员,父母以务农为生,还有两个九十多岁的爷爷奶奶照顾,突然一下要养三个个宝宝真不知该怎么办,每个月孩子的奶粉钱就两千多,再加上妻子需要照顾孩子也不得不把工作辞掉专心在家中照顾孩子,这样一来使得家里的基本生活都很难保证。仅靠其一人的经济来源十分有限,家中非常困难。”

看到可爱的三胞胎时,粉嫩的小脸蛋看起来气色不错。贝因美爱心大使轮流着抱抱她们,猜猜她们中谁是老大,试着分辩她们之间细微的差别。随后,由育婴专家询问宝宝的健康状况及辅导妈妈日常生活中对宝宝护理注意事项。

爱心大使及育婴专家贴心的关爱,让潘先生及家人展开了眉头:“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就更加有了生活信心。贝因美的爱心捐助,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资助多胞胎家庭一直是贝因美的老传统。贝因美在坚持向中国宝宝提供专业产品与服务的同时,22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成功打造出“爱婴工程”、“育婴工程”、“亲母工程”三大独特的公益事业体系,目前累计公益捐赠总值近7亿元。

作为爱婴工程的一部分,贝因美自1993年起就组建了全国唯一的多胞胎之家,同时也通过媒体向社会承诺,只要是刚出生的多胞胎(三个或以上),都能获得贝因美的食品赞助。现如今,贝因美援助的多胞胎家庭已经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多胞胎之家的成员已经达到多胞胎家庭近千户。

贝因美捐赠多胞胎家庭近千户,贝因美的爱心事业还将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多胞胎家庭,将爱一代代传递下去。

贝因美“爱心大使”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贝因美的爱心大使均来自于贝因美的员工,她们足及中国所有的SOS村、孤儿院等慈善福利机构,进行爱心回访与公益捐赠,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赠送婴幼儿食品,表达贝因美人的拳拳爱心,弘扬贝因美“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的品牌理念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爱心与才艺,给孩子们送去贝因美人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这是一项爱的事业,贝因美将持续这场爱心长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贝大爱    关爱有家    用爱温暖三胞胎家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