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乐友十五周年庆典悦动爱琴海购物中心

乐友十五周年庆典悦动爱琴海购物中心

2014-10-22 09:28:00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8日,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盛装的小演员们伴随着悦动的音符在明媚的阳光下翩翩起舞,乐友孕婴童迎来了十五周年庆典,现场人头攒动,活跃的气氛,丰富的环节,点燃了所有慕名前来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心中的热情,一场盛大的狂欢节隆重上演。

活动当天,主办方以“乐友15岁,给力大回馈”为主题,不仅请来了风靡全球的小黄人助阵,舞台上还有精彩纷呈的儿童表演秀,互动游戏,更有超值的买赠让利和豪华大礼抽奖活动,让惊喜不断破表。宝宝地带作为媒体方出席了本次活动,互动环节还为现场的所有小朋友送上了温馨好礼,为本次盛典助力!

乐友孕婴童作为全国领先的零售连锁企业,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经15年了,乐友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让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的使命,不断用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以及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相信也将开启乐友的下一个里程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友    十五周年    庆典    爱琴海购物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