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帝宫美妈汇来京,一众明星到场祝贺

爱帝宫美妈汇来京,一众明星到场祝贺

2014-04-15 11:03:54来源:宝宝地带

 ——“2014美妈幸福季”系列庆典活动

2014年4月9日,坐落于朝阳区日坛路1号日坛宾馆内的北京美妈汇产后修复中心,在李念、罗嘉良夫妇、董璇夫妇等一众明星的到场祝贺下,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美妈汇是一个深度关爱女性身心的高端服务会所,也是北京最大的女性专业健康养护中心,呵护各年龄阶段的女性。作为儿子、丈夫和父亲,我们都应该为这样的服务鼓掌,因为这会造福我们的母亲、妻子和女儿。”创始人朱昱菲女士在庆典活动上介绍美妈汇。作为爱帝宫集团成员,美妈汇致力于为产后妈妈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护理及康复服务。七年来,美妈汇得到众多明星妈妈的追捧和10231名妈妈的认可。

作为美妈汇产品和服务的受益人代表,美妈苏岩(罗嘉良夫人)也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在美妈汇总部爱帝宫得到的健康、科学、有爱的呵护,让她如愿以偿地恢复到了孕前的美丽。并感谢美妈汇来到了北京,为更多的北京妈妈们带来了幸福的佳音。

本次庆典活动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芭蕾舞表演、品牌故事演绎、双胞胎亲子秀、俄罗斯舞蹈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丰富多彩又精心安排的活动内容让现场呈现出温馨、快乐的氛围。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大家来到游泳池观看了精美的水上芭蕾表演,并参观了美妈汇。作为同行业中拥有国内最大经营面积,拥有最多专业功能房的专业产后修复中心。在这里,不仅有累积的经验,更加上创新,配合先进的仪器设备,安全高效的修复产品,与影响力卓著的爱帝宫月子中心一起呵护妈妈,将关怀延续到月子之外。无时无刻不让人信服:女人花,不该因为生育而褪色,美妈汇,让美丽再次绽放的魔术师。此次“2014美妈幸福季”系列庆典活动在大家对美妈汇尊贵品质和用心服务的赞叹声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帝宫美妈汇    明星    美妈    幸福季    庆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