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新生女婴长门牙 母亲害怕母乳喂养(图)

英新生女婴长门牙 母亲害怕母乳喂养(图)

www.ibabyzone.cn2014-09-22 09:23:45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0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地区女婴儿萝丝•艾斯米(Rose Esme)出生时竟长有两颗门牙,这令初为人母的妈妈克洛伊•普伦(Chloe Pullen)感到十分不安。

据悉,当地时间8月22日,当小萝丝降临人世之时,整个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都被其罕见的身体特征吸引了。这个新生儿竟长有两颗门牙,此事在医学上发生的概率仅为三千分之一。据克洛伊透露:“生产时我接受了全身麻醉。事后,我的丈夫告诉我这一情况时,我感到很诧异,连助产护士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例子。”但据了解,克洛伊的祖母也是生来就长有门牙,这也许就是所谓的隔代遗传。

尽管克洛伊对母乳喂养表示担忧,但是目前,通过对4周大的女儿哺乳,她表示毫无痛感,“我几乎感觉不到她的小牙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生女婴    长门牙    母亲    害怕    母乳喂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