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爸吴京赤膊抱儿子送上中秋祝福(图)

奶爸吴京赤膊抱儿子送上中秋祝福(图)

www.ibabyzone.cn2014-09-09 09:29:20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变奶爸赤膊抱儿子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明星纷纷通过微博为大家送上祝福,上个月刚当爸的吴京也于中秋节当天的22点38分,通过微博首晒搂抱爱子的合影,并祝福称:“中秋快乐!”照片中,吴京变身奶爸,裸露上身,躺在床上,将“吴所谓”先生抱在怀里,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小家伙趴在爸爸怀里,没有露出正面。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有这么一个厉害的老爸,绝对没人敢欺负。”8月26日上午,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夫妻二人笑称其是“吴所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爸    吴京    赤膊    抱儿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