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爸爸2》新“奶爸”“萌娃”全新亮相 抢了世界杯风头(图)

《爸爸2》新“奶爸”“萌娃”全新亮相 抢了世界杯风头(图)

www.ibabyzone.cn2014-06-24 11:43:29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20日晚,备受关注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下文简称《爸爸2》)开播。由于第一季五组嘉宾全部被替换,网友们一直对新的嘉宾组合抱以怀疑:他们能像第一季那般迅速赢得观众的心吗?昨日,湖南卫视宣布,《爸爸2》比第一季第一期收视率上涨100%以上。有网友笑称,5个奶爸6个萌娃抢了世界杯的风头!

五个“爸爸”风格迥异

从首播后网友的反应和收视数据来看,《爸爸2》得到了观众广泛的肯定。而且,跟第一季不同的是,5位星爸在首集就展现了“全能奶爸”的风范,而且不同教育理念的展现也比较充分。

曹格与一双女儿的相处更像是一群小朋友,他特别容易融入孩子们的语境中跟他们玩作一团。

吴镇宇时而严父、时而慈父,有“教育帝”的风范,他那句“因为我们就在电视里,所以看不到电视呀”被认为是金句。

黄磊则充分展现“新好男人”的一面,非常乐于帮助别人。他厨艺了得,在艰苦的环境里竟然做出复杂的卤肉饭,让节目“1秒钟穿越到"舌尖"。

杨威则相对省心不少,杨阳洋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沿袭了老爸身上靠谱实诚的性格特征。

陆毅与女儿贝儿相处方式则比较放松,女儿在爸爸面前畅所欲言,爸爸在女儿面前则像是个贴身侍卫。

和第一季相比,这批爸爸们技能明显升级,个个都是“全能”,编草帽、洗鞋、做饭、洗衣服都可以,这让部分观众觉得“不好笑”,“不再有像田亮那样的调料帝,也没有了王岳伦般的"暗黑料理之神",少了惊喜。”

六个萌娃不输“前辈”

节目开播前,“这一季萌娃们的人气会超过"前辈"吗”的疑问存在于不少观众心中。不过,《爸爸2》一开播,6个孩子就一夜爆红,微博上他们每人都有自己的热门话题,赢得不少“粉丝”。

在首集节目中,开播前曾被网友攻击外形的曹格女儿grace“姐姐”,一跃成为最大“亮点”,无论是从下山时的大哭,还是被迫抱到泥地中无助的崩溃,都让观众又爱又怜。外形胖胖的她被很多观众拿来与王诗龄类比,认为她的萌并不输给王诗龄。

除了“姐姐”,其他4个小孩也各有特点。酷爸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和爸爸一样倔强,泥地里的奋力反击,让几个爸爸都自愧不如。杨威的儿子杨阳洋被称为“低气压男孩”,这个慢热的小男孩也被观众看好,可能会在后几期节目中逆袭。黄磊女儿多多和陆毅女儿贝儿年龄偏大,成熟、懂事,尤其是多多被认为是颇具小淑女风范。

虽然孩子们迅速俘获了观众的心,但也有观众表示,节目刚开始,几个孩子之间的差异不及第一季明显,有的孩子存在感较弱,还有观众为如何准确辨别发型相似的Feynman和贝儿发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爸爸2》    奶爸    萌娃    亮相    世界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