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曝张柏芝已结新欢 上围暴涨小腹凸起疑有孕

曝张柏芝已结新欢 上围暴涨小腹凸起疑有孕

www.ibabyzone.cn2014-08-04 10:18:16来源:新华网

张柏芝2011年和谢霆锋离婚后,独力抚养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最近她在香港被八卦杂志拍到“孕味十足”的照片,港媒报道称她已不再奢望跟前夫复合,疑似有新恋情。

张柏芝身形向来削瘦,但日前到内地工作时却穿宽松衣物,而上个月16日,她还被拍到身穿贴身背心,上围和小腹明显激增的照片。去年她上节目时透露:“我正努力找一个合适对象,不管是中国人、外国人都可以”。她更多次表示想生女儿,好像是预告随时准备再拍拖生产。有知情人士向港媒爆料,称张柏芝近来春风满面,很可能有新恋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张柏芝    新欢    上围暴涨    小腹凸起    疑有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