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婚期将至 周杰伦否认奉子成婚 自嘲不是好男人

婚期将至 周杰伦否认奉子成婚 自嘲不是好男人

www.ibabyzone.cn2014-07-02 10:04:06来源:新华网

 

据扬子晚报报道:周杰伦(周董)24日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开课教导音乐系学生创作。现场他大方承认21岁女友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 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岁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曾承诺35岁结婚的周董,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

单纯低调,昆凌终俘获周董心

生于1993年的昆凌中澳混血,台湾出生,15岁首次亮相荧屏,与周董恋情始于17岁,当时周杰伦为《青峰侠》宣传,昆凌现身,这是两人绯闻的初始。周董与昆凌地下情传了三年多,但一直遮遮盖盖,周董2012年在香港宣传《逆战》时,还称两人只是朋友。

近来两人恋爱越来越大方,两人不但远赴东京约会,还到高雄逛夜市、淡水跟“草泥马”合照,爱得高调。可见好事将近,对此,周董笑说:“就是去一般人会去的地方。”周杰伦粉丝在两人恋情公开后,大量留言给昆凌:希望你好好待他。周董与女方相差14岁,这段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女方曾表示,与周董没有年龄代沟。昆凌形象甜美,笑容单纯,长发飘飘,而且一切唯周董马首是瞻,也未因此借周董“上位”。各方面都符合周董曾公开的择偶目标:长发,清纯,乖巧,崇拜自己。综合来看,的确是“J嫂”的最佳人选。

“大限”将至 周董否认奉子成婚

周董曾说要在35岁结婚生子,距离明年一月36岁生日仅剩半年时间,结婚“大限”将至,周董大方表示:“说到做到!”他坦言尚未求婚、也还没准备婚戒、订饭店,但到时候一定会用浪漫、特别的方式求婚。他也对媒体承诺不会秘婚,他笑着说:“我会请你们吃饭,免得一直来问传这传那。”周董突然宣布婚讯,让人觉得可能是奉子成婚,而且,此前昆凌还被拍到过穿着宽松衣,要人扶的照片。但周杰伦坚决否认女友有孕,至于是否努力造人,他笑说:“这问题太深入了!(造人)需要时间,时机未到啦!”但他当然也希望赶快生宝宝。

心态改变 自嘲不是好男人

周杰伦近期被拍到的照片,大多未戴口罩,他坦言心态改变,不能一直躲在录音室内,要开始享受并走出低调的生活,笑说:“戴口罩也是会被认出来,不如就算了。”担任讲堂主持人的陶晶莹一旁表示:“周董难得聊这么多,我都冒冷汗了,可见他心境转变。”

周杰伦日前被网站评选为“2014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他开玩笑说:“要嫁之前要先想清楚啊!”他自嘲绯闻太多不是个“好男人”,只是“孝顺的男人”,周杰伦还透露新专辑主打歌《算什么男人》,是骂说为何不把前女友追回来的故事,立刻令人联想到“前女友”是否指蔡依林或侯佩岑?现在很幸福的周杰伦却坚称:“没有人,纯粹是幻想。” 综合 马彧

前任侯佩岑祝福 终于各有另一半

周杰伦自曝结婚,昆凌的经纪人公司昨表示:“她下半年的工作排得很满,应该没时间思考其他事,也没听她提过结婚。”周杰伦旧爱侯佩岑则通过经纪人公司送祝福:“大家现在都各有另一半,就彼此祝福!”

蔡依林谈分手原因 男方劈腿

周杰伦才华横溢,但在感情上,似乎不够果敢。前前女友蔡依林不久前接受陶晶莹采访时,承认了与周杰伦的感情牵扯,并曝出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更坦言:“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蔡依林透露,早在2005年2月,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她就第一时间向男方求证,但他予以否认。后来周杰伦、侯佩岑在东京代官山逛街时的亲密照片见报,蔡依林再度询问对方,他还是否认,并辩解称是别人要求他们合照。事实胜于雄辩,蔡依林说,她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另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因为“还是会舍不得”。

蔡依林表示自己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心里非常记恨。但现在,时间过了很久了,她也放下了,但她说:“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蔡依林表示,现在她和周杰伦是朋友,“我很了解他的个性,现在当朋友很舒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婚期    周杰伦    否认    奉子成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