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精灵陪孩子在游戏中学英语

蓝精灵陪孩子在游戏中学英语

2014-05-04 14:56:55来源:宝宝地带

继高考英语拟将满分调至100分,北京市教委新政“2014年北京市小学一、二年级不再开设英语课,小升初新政出台,一时间,英语教育改革又被推到风口浪尖。近日,2014全国两会拉开帷幕,教育改革、教育公平等社会民生议题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十几年来的英语教育,国人英语水平不断飞速提高,英语教学不再片面求量,而是“看淡一次成绩,看重整体发展”。所谓英语教育,是以英语为基础而进行的教育。因此,它关注的中心是从物到人,从静态到动态学习过程,从外部语言到语言学习者的内心感受和情感因素的作用。理清这个概念,家长们不难看出,为孩子选择英语读物,不再是庞大单词量的堆砌的英语书就是好的英语读物,还要注重它的给孩子带来的乐趣、内心感受和情感等因素。

2014年5月,接力出版社即将推出《蓝精灵情景游戏单词书》。这是一本由经典品牌蓝精灵打造,专门为孩子量身制作的趣味英语读物;是为培养孩子英语兴趣,巧妙积淀英语基础的单词书;让孩子不用报班,不用听课,在游戏中轻轻松松和蓝精灵一起学习英语。

专家表示,孩子的学习方式不同于成人,他们更渴望游戏化的学习方式,因为游戏是孩子的天性。在学习过程中,除了情景能带孩子真正参与到学习当中外,孩子在游戏中,视觉、听觉等多种感官会得到不同的刺激,知识与能力才会被潜移默化的积淀,同时学习兴趣也被积极调动起来。这本书中贯穿了30个经典视觉发现游戏,在认识单词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观察力与专注力,帮助孩子提升语言兴趣。

《蓝精灵情景游戏单词书》是专为孩子量身打造的英语读物。里面精选了30个精美情景,将单词按情景主题分类:包括了蔬菜、身体等常见物品,也包括圣诞、运动等专有词汇,甚至还有航海、马戏团等新奇事物。这本书包含了超过500个常见词汇,主题所涉猎的事物广泛全面,满足孩子对世界的好奇与认知,让学习更有趣,记忆更容易。

让孩子保持住英语学习的兴趣,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找到成就感,通过游戏的参与与情景认知,孩子很快就能感受到身在其中的乐趣与成就。学习英语,不需要刻意走进课堂,在生活与游戏中,这些单词就在孩子的身边。这本《蓝精灵情景游戏单词书》,通过情景游戏,寓教于乐,同步实现读经典、玩游戏、练观察、巧认知、识单词多种功能。让家长与孩子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积淀最原汁原味的英语基础,提升孩子语言学习的兴趣。

蓝精灵是风靡全球60年、畅销2500万册的的品牌,接力出版社早在2008年引进了中文简体版蓝精灵漫画和蓝精灵图画故事书。截至目前,图书总销量超过了270万册,并先后荣获了2008年冰心儿童图书奖、第八届引进版优秀图书奖、第十五届广西优秀图书奖、第五届广西出版对外贸易奖引进版权奖、2012年(第九次)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等奖项,被广大中国儿童和家长的喜爱。

2014年4月和5月,接力出版社又推出综合益智游戏书“全球孩子都爱玩的经典游戏书•蓝精灵创意游戏系列”和 幼儿英语读物《蓝精灵情景游戏单词书》,丰富了接力出版社蓝精灵品牌的图书种类,进一步扩大蓝精灵图书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影响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精灵    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