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千人共聚欢乐恐龙岛,书写亲子阅读里程碑

千人共聚欢乐恐龙岛,书写亲子阅读里程碑

2013-10-29 13:57:37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地带亲子网(www.ibabyzone.cn)于10月26-27日蟹岛国际会展中心“缤纷亲子嘉年华-欢乐恐龙岛“现场开展的“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 主题的签名赠书活动圆满落幕。现场人潮涌动,孩子们欢声雀跃,近3000个家庭参与了本次签名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以绘本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学习,一同成长,家长纷纷表示赞同并签名以加入到宝宝地带亲子阅读的行列中来。

宝宝地带作为一家为0-6岁家庭提供以胎教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教育以及亲子活动内容为一体的专业亲子服务的综合论坛网站,亦是国内首家专注绘本阅读的亲子网站。网站致力于线上资源服务及线下亲子阅读会的推广,提倡回归书香,注重亲子教育,为孩子培养受益一生的阅读好习惯而坚持不懈,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全面的绘本阅读在线交流平台中的领军人物。

感谢妈咪宝贝传媒、父母世界、时尚育儿、父母必读及北京宝宝等诸多杂志的媒体支持。以及中国城市出版社、海豚传媒、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电力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耕林童书、接力出版社、童趣公司、安徽少儿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及21世纪出版社等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我们始终坚信宝宝地带在亲子阅读的道路上必将走得更远更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恐龙岛    亲子阅读    里程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