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爸爸生活节门票热销 暑期盛宴备受期待

妈妈爸爸生活节门票热销 暑期盛宴备受期待

2013-08-06 17:11:27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酷热八月的汹涌来袭,京城的户外活动也异常火热。即将在8月16日〜20日登陆北京当代MOMA的家庭亲子互动盛宴——第一届妈妈爸爸生活节自消息公布以来迅速成为妈妈爸爸和孩子们关注的焦点,门票逐步热销。

本次妈妈爸爸生活节的主办方将为孩子们在暑期送上超值大礼:3人家庭套票分为非周末和周末两类,平日价格为298,周末单日398,周末两日套票600元。在为期5天的生活节中,孩子与家长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活动及演出。露天舞台精心制作的音乐演出、揉合各方精华集中展示的亲子及妈妈爸爸乃至家庭教育课程、供全家人一同观看享受的迷你电影节、生动有趣的儿童奇幻音乐剧、活泼动感的音乐巡游、卡通人物巡游、卡通明星见面会、提升宝贝动手能力的烘培工坊、妈妈爸爸带领孩子一同体验的各种怀旧游戏、宝贝涂鸦、图书玩具交换、亲子阅读等等别出心裁的体验式活动应有尽有,活动现场更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健康美味的有机食品饮料,倾力为大朋友与小朋友们打造一个超值的家庭盛宴,让全家人一同玩转暑期。

妈妈爸爸生活节是中国首个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体验式家庭节。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涵盖了音乐、互动、卡通、公益、艺术、戏剧、美食、游戏、展览、亲子家庭教育等适合儿童和妈妈爸爸的各种活动类型。本次妈妈爸爸生活节以独特的活动方式及内容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家长孩子们的参与,势必会为京城这个暑假绘出最精彩的一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爸爸生活节门票    热销    暑期    盛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