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写作业错太多 被父母要求在烈日下跪地写

写作业错太多 被父母要求在烈日下跪地写

www.ibabyzone.cn2013-07-26 08:52:01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在地表温度达到50℃的水泥地上跪1小时会怎样?昨天,一则“孩子罚跪1小时只为写作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记者实地采访后获悉,尽管孩子所在的派出所并未接到相关接警记录,但邻居证实了8岁女童在烈日下被罚跪的事实。据悉,父母体罚的主要原因是“作业错误太多”。专家称,父母的行为已经构成家庭暴力。

穿着短裤女童跪地写作业

最早发布这则消息的是名叫“圈中豆豆猪”的微博网友,其在网上发文称“现在,五十度左右的地表温度,可以煎鸡蛋的地面上有个孩子跪在地上写作业,家长不同意她就不敢起来!……已经五十分钟了!”同时公布了一张孩子跪在地上写作业的照片。照片里,只见一名穿着短袖短裤的小女孩双膝跪在水泥地上,其膝盖下方平铺着一张类似小本子的东西,孩子手握铅笔正在书写。

记者在第一时间与这名网友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这张照片是其朋友拍摄的,拍摄地址为虹星路185弄23号。“那里是一个大院子,里面有7家工厂,他们都是在厂里打工的。”据悉,在此过程中,不停有人前来劝说,希望能让孩子起身,但都被其父母拒绝了。“最后还是派出所里来了民警,才让孩子起来回了房间。”

不过,记者就此向浦东警方了解情况时却被告知,虹星路185弄23号所属王港派出所并未接到类似报警电话。还无法了解到事件的真实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写作业    错太多    烈日    跪地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