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3中国(国际)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6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2013中国(国际)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6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2013-05-03 15:20:15来源:宝宝地带

引言:孕婴童产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以及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新世纪以来,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并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大国。然而,市场的利好与挑战并行,国际品牌巨头陆续抢占中国孕婴童市场,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涌入中国市场,中国的孕婴童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为进一步引导我国孕婴童用品企业树立品牌发展意识,提升我国孕婴童用品的市场竞争力,积极倡导科技创新、质量安全与诚信经营的理念,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民族复兴与品牌强国的伟大梦想,由“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究会”、“中国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中国母婴保健研究会”、“中国孕婴童行业诚信建设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协会”、“品牌资讯报社”联合主办,中品天下(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企促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亚星国际会展集团大力支持与赞助的“2013中国(国际)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品牌中国梦•2013中国孕婴童行业品牌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6月在中国•北京盛大召开。

本次论坛以“打造国际品牌•成就中国梦想”为主题,为大力表彰对推动我国孕婴童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主办方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大会同期将举办“政策解读”、“主题论坛”、“品牌推介及展示”、“专题研讨”、“高端对话”、“欢迎晚宴”、“旅游考察”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本届论坛必将成为与会代表汲取最新政策、结交高端人脉,塑造孕婴童企业品牌的最佳平台。

大会主办方诚挚邀请国家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孕婴童企业代表、经销商、媒体记者莅临北京,为推动中国孕婴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主任    电话:010—52898781    传真:010—8586771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住邦2000大厦3号楼3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婴童    产业    论坛    召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