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重庆捣毁用孕妇小孩藏毒的地下贩毒网络

重庆捣毁用孕妇小孩藏毒的地下贩毒网络

www.ibabyzone.cn2013-03-22 09:23:13来源:金羊网

重庆南岸区警方日前连续破获两起贩毒案,摧毁了两条横跨滇渝两地、贯穿重庆市多个区县的地下贩毒网络。这些不法分子将毒品藏匿在妇女或者小孩腰部,有时还利用孕妇贩毒。

今年年初,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获得重要线索,重庆长寿区人陈某、大足区人周某分别建立了毒品贩卖网络,长期伙同他人从云南购买大宗毒品回渝贩卖。专案组民警往返多地开展侦查。为隐蔽地摸清嫌疑人的落脚点和活动规律,民警常常连续十几个小时蹲守在车内。

经过一个多月侦查,专案民警摸清了两个团伙的组织结构和活动规律。该贩毒团伙作案时常将毒品藏匿在妇女或小孩腰部,有时还利用孕妇贩毒。

3月11日晚,嫌疑人准备在渝中区一出租车上进行交易。专案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抓捕。嫌疑人察觉后叫驾驶员加速驶离。禁毒民警前后夹击,截停出租车,将准备逃逸的嫌疑人吴某、李某抓获,在车上查获毒品麻古2000颗。经过现场突审,又在藏毒地点抓获陈某、王某、张某等3名嫌疑人,查获毒品麻古11000颗。

3月14日,民警在重庆大足区抓获涉嫌运输毒品嫌疑人周某等4人,现场查获毒品海洛因3000余克。目前,9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重庆    捣毁    藏毒的    贩毒网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