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生育子女的条件在全球排名第49位

中国生育子女的条件在全球排名第49位

2012-11-27 09:13:12来源:宝宝地带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近日发布的“全球生育子女条件排行榜”显示,2013年,最适合生育孩子的国家当属瑞士。而中国生育子女的条件在全球排名第49位。

据俄新社11月23日报道,制定这一排行榜的“经济学人智库”是以11个关键性的重要指数统计数据为基础,这些指数包括人口、经济发展程度等。同时,《经济学人》还评估了公民的主观看法和他们对生活水平满意程度。

这份排行榜显示,在保障生育期间的健康安全和良好服务方面,名列前10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瑞士、奥地利、挪威、瑞典、丹麦、新加坡、新西兰、荷兰、加拿大和香港。

与此同时,金砖国家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差异很大,巴西位居37位,而中国位居49位,南非53位,印度66位。

此外,从1988年开始发布排行榜起,曾一度名列前茅的美国此次与德国并列第16位。俄罗斯在排行榜上位居72位,仅比战火纷飞的叙利亚高出一位。第70名是阿塞拜疆,第74名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位居78位。

据悉,这一排行榜采用10分制,瑞士得分最高8.22,排名80位尼日利亚得最低分4.74分。

(原标题:全球生育子女条件排名榜出炉 瑞士夺冠中国49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    生育    子女    条件    排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