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秀贤中国荧幕处女秀

金秀贤中国荧幕处女秀

2015-02-13 17:12:03来源:宝宝地带

《拥抱太阳的月亮》原著小说火热销售

去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积攒了大量人气的韩国明星金秀贤,终于在2015年迎来了在中国荧幕的首映。1月15日,他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在江苏影视播出,现在安徽卫视也在黄金时段的海豚剧场热播该剧。

《拥抱太阳的月亮》根据韩国畅销书作家廷银阙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古代朝鲜国王李暄与巫女月之间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原著小说的中文版已经于2012年被接力出版社引进国内,现在国内的观众除了在电视上欣赏“视帝”金秀贤的精湛演技之外,也可以阅读原著,感受更多电视剧难以表现的细腻情感。

金秀贤本人也曾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李暄这个角色是他首次出演的古装角色,也是他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担纲主角,而他之所以出演,正是因为他仔细阅读了原著小说之后,深深体会到了李暄这个角色独特的魅力,这才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角色拿到手,并且以最大的努力演绎好。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金秀贤一遍又一遍地阅读原著小说,希望更多地挖掘出人物的内心世界。他说:“李暄作为王拥有着一切,头脑非常聪明,很犀利,精明,并且怀着痛苦。虽然拥有一切,但是很孤独。这么多不同的层面我都想尝试着去演绎一下。第一次拜读原作的时候,非常心潮澎湃,非常非常有意思,涌现了一定要出演的想法。作为一个帝王,李暄要掌管政治,而且要留下功绩,但是比起功绩,他希望成就自己的爱情这种目的更加强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秀贤    中国    荧屏    处女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