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家长都愿意拼暑假吗

家长都愿意拼暑假吗

www.ibabyzone.cn2012-08-01 08:51:32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拼暑假是指暑假期间不同家庭的学生凑在一起过,拼暑假引发网络讨论,支持方认为独生子女有个伴,反对方认为担不起安全责任。

关于拼暑假,有家长在网络上进行了投票调查,如果家长遇到别的孩子和自己孩子拼暑假一起过,会怎么办。第一个选项是:“会,因为是孩子的朋友,照顾一下,没什么”;第二个选项是:“不会,因为是夏天,多一个人,多一样事情,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呢?”

多数网友把票投给了第一个选项。支持“拼暑假”的网友们觉得“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有个伴也不错啊”。不过,反对的声音一样坚定“我是不会同意的,我可以接受的是她在我家玩几天。另外,我自己是不会放心把女儿放到别人家寄养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家长    愿意    拼暑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