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2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激情开营喽~~

2012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激情开营喽~~

2012-07-27 18:28:47来源:宝宝地带

“2012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在洪恩教育总部正式开营啦,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20位小朋友和22位家长将一起度过快乐的四天哦!

大手拉小手,我们齐步走。一大清早,小朋友们就蹦蹦跳跳地来到设在洪恩教育用户服务中心的报到处,签名、拿手提袋、办理房间入住等手续,同时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都领到了一套亮黄色、斜肩为蓝色的营服,好多小朋友都好奇的问为什么大家都要穿一样的衣服呢?其中一位妈妈说:这表明我们是一伙的呀,小朋友非常高兴地说:好哦,我喜欢我们是一伙的^_^,真期待着开营仪式和即将到来的美妙夏令营之旅哟!

上午9:30仪式开始了,首先由我们帅气的外教、漂亮的中教带领大家热热身,打破一下彼此的陌生感。这么多不同地域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做游戏,真是好热闹呀。全场不时传来小朋友们爽朗的笑声和掌声,伴着熟悉的洪恩音乐和歌曲,“Coming, coming, coming, coming to the wonderland……”,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接下来,洪恩教育的领导致欢迎词,欢迎每个来到的营员,感谢家长们放下手头的工作,请假专程陪孩子来参加洪恩此次双语亲子夏令营,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同时希望爸爸妈妈们放下包袱,多和孩子一起朗声大笑,全身心融入孩子的活动;与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跟孩子一起看书,陪孩子读书,和孩子一起走进书的世界,和孩子一同成长,一起进步!并倡议每天少上一会儿网,少看一会儿电视,放下要看的文件,每天至少30分钟共建“亲子时光”!给孩子一个充满爱和智慧的童年!当所有的家长们齐声朗读完“亲子时光”倡议书后,有一位妈妈笑着说: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洪恩亲子时光倡议书:http://langduzhe.hongen.com/2012/qiyexinwen_0714/663.html

接着,主持人讲解营规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一一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外教老师、中教老师、导游、全程跟踪的洪恩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强大的保障阵容,让家长们放心大胆的玩吧,呵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洪恩    双语    亲子    夏令营    开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