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最后一天完美收官

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最后一天完美收官

2012-07-27 17:52:07来源:宝宝地带

快乐的时光总是溜得特别快,已经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三天,今天还有最后一天,同样精彩继续。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开始向着神圣的天安门出发了。天安门广场人群真是多,也有好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帅气的外教依旧热情十足,热情洋溢地用英文介绍天安门,还教小朋友唱英文歌。一进这宽宽的广场,小朋友们撒了欢似的跑跳着,伟大壮观的天安门、豪华的毛主席纪念堂、红墙黄瓦的天安门城楼、宽阔的天安门广场和高高矗立在那里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无一不让小朋友们着迷。看见毛主席的肖像,小朋友们都叫着:那是毛主席!游完了天安门,就进了故宫。跟随着导游与外教,一路领略着故宫的魅力,哪里是皇帝办公的地方,哪里是皇帝吃饭的地方,哪里是大臣们办公的地方,哪里是皇后住的地方……都让小朋友惊叹不已,原来皇帝用的都是金筷子、玉碗,有小朋友问“用金筷子、玉碗吃饭更香吗?”还有故宫那参天的故木,好几个小朋友手拉手合着圈,才可以围住一棵树。真老,这树,小朋友说,可这么老它的树叶一样绿。

逛完故宫,就开始去补充能量了,因为接下来的是参观军事博物馆。赶快吃完饭,去看飞机、枪、炮了。进入军事博物馆,小朋友立即被那些军舰、大炮、导弹等吸引。再往里走,高科技的东西越来越多,坦克、高射炮、歼击机等,真是令人应接不暇。古代人用弓箭、长矛等武器作战,而近代全是杀伤力大的枪、炮等,让人类的战争越来越残酷。希望小朋友在这里能领略到战争很残酷,不想被挨打,就想自富自强。那一件件武器后面的故事也深深吸引了小朋友们。巨幅的战争场影图,很是壮观与逼真。四层的博物馆,让小朋友看得非常过瘾,特别是男孩子,兴奋得不得了,一个个流露出渴望、羡慕的眼神。


最后一站博物馆游完了,该是告别的时候了。四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都辛苦了,真心希望这短短的四天里,让你们能增长见识,提高学英语的兴趣。小朋友们争着和外教、和同行的老师们合影,要把这段美好时光记录下来。

挥挥手,再见了,小朋友们,大朋友们,我们明年再相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洪恩    双语    亲子    夏令营     | 评论()  

 
热点评论